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能沒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說,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了。這麼可以!我怎麼能沒有你啊,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我早就把你當成習慣了,怎麼能沒有你呢?

  我慌了,我亂了,我怕了。我一直想,如果沒有你,我和今天的我還會一樣嗎?不可能的,如果沒有你,也許我是個膽小到不行沒有自信仍在人堆里就找不到的不起眼的女孩,是你給了我自信,是你給了我智慧,是你給了我能力。你教給我的東西比老師教的還要多。和你在一起,是最最快樂的事。

  我就是喜歡你,迷戀你。喜歡你白皙的肌膚,喜歡你身上的香味,喜歡你的博學你的幽默你的聰明,你是溫文爾雅,你是英俊瀟洒,你是優秀迷人,你是一切美好的代名詞。只要了解你的人都會被你吸引,然後被你深深的迷住,不可自拔,比如我。

  你是最合格的竹馬,以前的我沒有朋友,也是你一直一直的陪着我,陪着我過每一個春夏秋冬。你還改變了我,讓我樂觀風趣。現在我不再寂寞,你是功不可沒。

  你對我多麼重要啊,你像我的空氣,我不能沒有你,我多麼的需要你啊!然而不管我怎麼禱告怎麼祈求,老師還是對我說:“不準在看課外書了!”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