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綺: 

  你最近還好嗎?心情怎麼樣?這幾天我想了很多,總覺得有很多話想和你說。 

  還記得10月7號嗎?也就是上個星期二。大清早,我背着書包剛來到學校,剛進校門,看見你和典、思三個人站在乒乓球台那裡。我小跑過去,喊了你一聲,你等我走近之後,對我說了一句讓我當時很傷心的話:“我不想和你相處下去了,以後我們也不要在講話了!”我聽了還沒有反映過來。過後,我問你怎麼了嘛,你轉過身對典和思說:“不要給她為什麼!”你又轉身走了。典和思對我聳了聳肩,也轉身走了。後來只有我一個人慢慢地走進了教室。一上午你都沒有和我說話,我的心頓時好像掉進了冰窖里,從頭頂涼到了腳尖。昔日我們是多麼讓同學羨慕的一對好朋友,怎麼今天說翻臉就翻臉呢?而且,你連一個解釋的機會都沒有給我。我傷心了,徹底的傷心了。我也不想再解釋了,就算你不張我,我相信總有一天事情會真相大白的,結果就在當天下午,事情真的讓所有人的都清楚了。原來是因為梅在我們中間亂說話。所以才導致不不想張我。事情清楚之後,你張我了。我也沒有說什麼,也沒有責怪你,不高興的事就讓它過去算了。 

  但是,綺,我很想對你說,出了這樣的事,我不怪你。但你起碼要讓我解釋清楚啊!你不讓我解釋,你怎麼來判斷誰對誰錯呢?這不只包括這件事,以後對每一個朋友都要一樣。而且,你不能聽風就是雨吧?別人說什麼你就相信,這樣真的使我很傷心。我希望你下次別再這樣了好嗎?對待友誼是需要寬容與接納的,每個人都一樣! 

  祝: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李婉瑩 

  2008年10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