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積累本上,經常會出現有關於珍惜時間的名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存金難買寸光陰等等。它們都告訴我應該珍時,對於我們青少年來說更應如此,但偏偏有個人就不這麼做。 

  人的一生有許多朋友,那些從小到大的,與我共度了十幾個春秋!在這些朋友中,卻有一位於眾不同的。 

  一次放學回家遇見她,那時她正同一些人歡天喜地的邊走邊說,臉上不時綻放笑容,我朝她打聲招呼,從旁邊一躍而過。她不解的問我走那麼快乾嘛,一臉無辜的表情,不過很快就消失了。 

  我輕快的穿過馬路,不久就回了家。而在那空曠的路上,還有幾個人在漫步!因為忘記拿鑰匙,所以,無奈的坐在路邊等父母回來······此時天色已晚,我着急的尋找爸媽的蹤跡,卻意外的看到她-----我的朋友。他正慢慢地走着,轉角處,發現她在我後面幾乎看不到的地方與幾個小朋友玩得正高興~~~~~~晚上找她出去玩,而她呢,竟又去了!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珍惜時間。”我真想對她說這句話,以為你不珍惜時間,所以學習成績一直提不上去,別人學時你玩,別人玩時你還玩。這樣,是不會實現你遠大的夢想和提高現在的成績的。 

  我們要珍惜時間,讓有限的青春充滿光彩!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