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災區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小朋友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你也許聽不到我在呼喚你的名字,但是,再遠的距離也阻隔不了我對你的牽挂,因為,同在一片藍天下的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的名字——我們是中國的孩子。 

  但我知道5月12號的下午2點28分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這個不幸的消息后,我的心像刺進了刀子似的,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這次地震使和我年齡一樣的小朋友不能在操場上玩耍,有的斷了腿,有的甚至失去了生命,還有的成了孤兒…。.你們美好的家園沒了,城市在這一瞬間成了廢墟一片。這一些消息使我更傷心、難過。 

  但災難來臨時,溫總理爺爺坐飛機火速趕到汶川,去看望你們,去關心你們。解放軍叔叔也沒有忘記你們,他們用雙手去從廢墟把一個個生命救出來,他們的雙手不知挖出了多少生命。不停的從別的地方運水、食物、帳篷,讓你們吃好、睡好。 

  災區的小朋友們,讓我們的手,和你們的手,緊緊地相握吧!讓我們的心,和你們的心緊緊相連吧!一雙手、十雙手、一百雙手……緊緊相握,讓我們一起去創造奇迹吧!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我的爸爸媽媽就是你們的爸爸媽媽,我們是一家人。你們要堅強,如果有困難我們會幫助你們的。一定要堅強。 

  祝:汶川小朋友什麼都好,早日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

您正在瀏覽: 災區小朋友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