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你對我仇恨的目光,我都會抬不起頭,多想對你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每當我看見你對我無奈的表情,我都會深深的自責,多想對你說:“我真的很珍惜我們的友情。”每當我看見你和別的朋友開心的樣子,我都會十分的傷心,多想對你說:“我真的想和你和好。”那天,我終於告訴了你。你站在天空最後一縷餘暉下,靜靜地看着我,你用一雙冰冷深邃的眼睛告訴我你不接受。我看着你遠去的背影,那封滿懷心意的道歉信隨你隨風飄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心。或許,更痛……那一刻,所有的回憶湧上心頭,那天正下着小雨,你我就在那一刻認識了,我不小心將腳扭傷了,是你一步一步把我背起來送了回家,當我想向你致謝時,你意外的消失了。從那刻起,我便深深地愛上了你,愛你的善良,寬容,喜歡你的一點一滴。那時你讀二年級,我讀三年級。你每每下課都來找我,自此我們相知了。我們成為了比親姐妹還要親的人。一天早晨,我意外的和你聊起了神,我問你相信有神嗎,你痴痴的告訴我你嚮往神,也相信有神,我就說,我是神。無知的你相信了,而且引以為傲,而我卻陷入了深深的罪孽之中。後來你天天來找我關於神的事,可是我還是撒謊騙了你,但你感到十分的滿足。但謊言總有揭開真相的一天,這件事在你我班上傳的沸沸揚揚。我害怕至極,以為你會和我絕交,我便轉學了。那一晚,你跑來找我,你在門外大聲地哄叫:“你為什麼說謊,為什麼要騙我,你難道不知道,我有多麼相信你嗎,你難道不知道你能騙過的人都是信任你的人嗎。為什麼?為什麼?我恨你,恨你。”坐在門后的我頓時絕望了,我明白我已沒有迴旋的餘地了。我哭了,我懦弱而哭,你知道嗎?我何曾不想向你說聲對不起。如今你我天各一方。你我也剪斷了友誼之線。對於你,這是一種恥辱;對於我,這是一輩子的自責。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會直面你,告訴你,對不起。我真的想回到從前,回到那個會對你開玩笑的時候,這是一個多美好的夢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多想對你說。

  江西景德鎮昌江區景德鎮市昌江二中初二:歐陽曉洋

您正在瀏覽: 多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