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08年5月12日,那是一個令人終身難忘的日子,就在這一天,四川發生了大地震,幾萬人就在一瞬間,離開了人世。多麼令人心痛。我守在電視面前,當一幅幅地震畫面出現時,我忍不住就哭了,此時我有很多話想說。

  溫家寶爺爺,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在災難發生的分分秒秒里,您一直與災民們同吃同住,有了您的支持,解放軍叔叔救人就更有信心了,災區的人們再也不怕了。溫家寶爺爺,向您道一聲:辛苦了!

  解放軍叔叔們,我想對你們說:你們真了不起。在這麼多的困難面前,你們不怕苦、不怕累,救出了這麼多的人。路不通,你們就徒步行走;機器救不出人,你們就用手來一點點地挖出來。你們救了一個人又一個人,自己卻不肯休息一會兒。當電視里一次又一次地播放你們救人的鏡頭裡,我真為你們自豪!

  護士阿姨們,我想對你們說:你們真棒!這麼多的傷員,全靠你們來照顧。有了你們,受災的人們就有了生存的希望。你們是災難中的天使。我曾經看到有個護士救了別人的孩子,自己的孩子卻不幸地去世了。在你們身上,我看到了愛的光芒。

  記者叔叔們,我想對你們說:有了你們,我們才會及時了解到災區的情況,全靠你們不顧自己安危,堅持不懈地報道。有了你們的報道,我們大家才會動員起來,捐款捐物,還有很多人去獻血。你們辛苦了!

  災區的小朋友們,我想對你們說:不要怕,不要難受!所有的人都在關心着你們。昨天我們學校還舉行了捐款活動。我把自己的零花錢捐給你們,希望你們早點擺脫痛苦。人們還會在你們那兒重新蓋起房子,重新建起學校,還有許多志願者叔叔阿姨們會照顧你們,讓你們生活地像以前那樣幸福!

  地震無情人有情,真希望,四川的災民們早日脫離險境!

  周口一高初二:夏宇

您正在瀏覽: 多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