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小艾: 

  你好! 

  小艾,你還記得我與你在雨中相遇嗎?還記得我與你在樹下摘果嗎?還記得我與你在花中閒遊嗎?還記得我與你精心照顧的蒲公英嗎? 

  時光飛逝,滄海桑田,如今,我與你分別已有3年多了。 

  在我心中,有一個執着叫做亘古不變,有一種感情會在心裡積澱,生成一種莫名的的感動和溫暖的懷戀,那就是我們之間的友誼,還有那蒲公英漫天飛舞的季節。 

  當春天托起一片綠色的希望,萬物萌發滋長,一朵朵蒲公英從草叢間擠出來時,我的眼前又浮現出那一幕。 

  白雲悠悠的日子,天空格外的湛藍,大地異常的空寂,柔和的陽光斜掛在松柏樹不凋的落葉上。我一個健步,來一招“急速轉彎”,把羽毛球拍向你的界線,“拍”的一聲,羽毛球掉在地上,我又贏了,臉上浮起勝利的漣漪。你不服氣地跺了跺腳,要求再來一盤,當我準備來一招“飛龍轉接”時,你大喊一聲“別動!” 

  “怎麼,認輸了吧!”我得意地說。 

  你並沒有回答,而是靜靜地走到我身邊,蹲下來,小心翼翼的撫摸着這朵孤獨的蒲公英。 

  “如果你再走一步,這朵蒲公英一定必死無疑!”細心的你憐憫的看着這朵蒲公英。 

  之後,我們每天都來照顧這朵孤獨的蒲公英。下雨了,我把傘靠在它身邊;颳風了,你把身子化作石頭擋住;打雷了,我們為它搭起小房子…… 

  一天復一天,我們依然耐心地照顧着它。 

  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六月里,我們“相約”。 

  你摘了那幾朵蒲公英,把它放在嘴邊輕輕一吹,漫天的白色精靈在半空中飛舞,遠遠望去,蒲公英像一把把小傘撐開着,漸漸地,離我們越來越遠 

  不久,你就像那朵蒲公英一樣,離開家鄉,紮根異地。你稚嫩的心靈和蒲公英一起飛翔,跟隨着清風一起追逐夢想。 

  如酥的小雨,潤濕了大地,蒲公英從松柏樹下鑽出來,春風拂過,牽起了我對你的思念,我靠在松柏樹邊,我嘴裡念的,心裡想的,全是你。就在我沉浸在你我共有的回憶時,從遠方飛來些白色的如絨毛般的東西,啊,是蒲公英,哦,那些可愛的精靈們,它們回來了。是啊,它們回來了,你又何時歸? 

  如果,你的夢中出現了那潔白的蒲公英,這便是我對你深深深的祝福! 

  願你能闖出一片理想的天地! 

  祝你: 

  心想事成 

  你的朋友:怡 

  2009年3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