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我想對你說;記得從前我們兩個非常要好,對方有什麼好吃的,都給對方吃,對方有什麼好玩的,都給對方玩,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你一和楊玉姣接觸,就忘了我這個老朋友,朋友你好很心啊!

  有一次,我們兩個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你見了楊玉姣,飛一般的跑到他的身邊,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承受能力,就罵了你幾句,我便把你用勁的拉了回來,打了你兩下,你快哭了,從此我們就誰也不理誰了,朋友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並不想眼睜睜的把自己的好朋友成為別人的好朋友。

  還有一次你和楊玉嬌走在路上,我遇見了你,我還買了點東西,我給了楊玉姣了一些,卻沒有給你,那是應為上次的事情,讓我丟盡了顏面,讓我沒有了尊嚴,我也怕我跟你說話,你不理我,朋友我想對你說我很珍惜我們的友誼呀!

  還有一次,我們都在寫作業,還有楊玉姣在場因為上次的事情,我但這所有的、同學的面,當眾罵了你說了你,你流下了眼淚。我知道你很委屈,但我不的不說你,你丟棄了舊友換來了新友。但是我說了你之後你有了大大的改變,你與我和好了你每天放學都和我一起回家,這幾天和你在一起都很高興。朋友我先對你說;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朋友我想對你說;朋友我希望我那次的所作所為,請您原諒,那次我並不說你,可是憋在我心裡也難受呀!我不得不說出來”。

  朋友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河南許昌禹州市梁北鎮董村店小學四年級:朱佳寧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