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我愛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的愛

  華師一附中實驗學校

  藍靖

  2006年晚上12點半,我正在看電視,一不小心從凳子上摔下來,正好看到地上有一個圓溜溜的東西,真好玩!趁外婆去上廁所,我把那東西放進鼻孔里,呵呵剛好鼻孔那麼大!可我剛一吸氣那東西就到了裡面,怎麼也拿不出來了!頓時我覺得鼻子里很不舒服,我大聲叫外婆!外婆趕忙跑出來一看!問我怎麼啦!我說我把一個東西放鼻孔了,外婆一聽嚇得臉色都變白了。雖然當時已快一點了,但外婆不顧一切,背着我就往醫院跑!邊跑邊安慰我:“別怕,很快就到了!”

  步行了快一個小時終於到了醫院,外婆急忙找到鼻科,一個男醫生,拿着鑷子小心翼翼地把我鼻子里的東西給拿了出來,我一下子覺得舒服多了,只聽見外婆也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再看外婆的衣服全都汗濕了。回到家,外婆把我放在床上,一直看着我睡著了,外婆才去睡。

  真是,父愛比山高,母愛如長江,外婆的愛比海深。

您正在瀏覽: 外婆,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