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張正正方方,帥氣的臉。他對我來說,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之一。他對我的愛像綿綿不斷的江水,緩緩流淌。

  我的爸爸雖長得矮小,但他肚子里的知識卻是滿腹經綸。記得有一次,我遇到了我的天敵----數學中的一元一次方程。我算是絞盡腦汁,冥思苦想,一個小時過去了,我仍然是坐在書桌前,跟這道難題打着交道。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很快就被方程中的x給繞暈了。無助的我好像跌進了無底深淵,媽媽不在家,爸爸也有事出去了,家裡只留下只有我一個孤單的背影。

  ‘咚咚’,呀,有人敲門,我打開門一看,是爸爸的背影。我立刻發出‘求救信號’。果然,老兵出馬,一個頂倆。不過五分鐘,原來一竅不通的我現在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爸爸在數學的成長之路上給予了我莫小的幫助,我就像一隻小草,在藍天爸爸的撫育下歡快的成長,慢慢的走向成功……

  五年級:齊芮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