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找個天使,替我愛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個天使,替我愛你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找個天使,替我愛你

  我突然發現自己好辛苦, 在那一剎那以前,察覺到我的心在一點一點滴血. 而我卻一點憐惜也沒有,你也沒有. 這個無人要的軀體,一點點被揉碎,一點點破裂. 而我和你依舊不變. 直到心變老了,才恍然:

  我

  好

  痛....

  在距離你三米遠的天堂里,我像一個天使一樣, 很驕傲地插起翅膀飛翔在天空,微笑中傳遞真情. 但不是每個人都是天使,也不是每個人都是撒旦. 我們不過剛剛好,放不掉的誓言,換在分隔來實現. 我是天使,卻找不到光環,所以我找不到 一個理由再愛你.找不到了.

  我

  想 ....哭

  我依舊再飛翔,在那個世界里看着你. 身影依舊清晰,如同水一般,輕盈的夢中,我恍惚. 但你的瞳仁卻一片模糊.縱然我是天使,也看不見你的內心世界. 我們仍然在不同的世界,同一次呼吸. 一半是清澈,一半是渾濁. 我們只有沿着一條路走.

  心

  太

  亂....

  終究我只能看着你幸福,再一次的揮手. 我作別了昨日的夢境,只有依然寂寞的回應. 但你一定要快樂,不要再讓我哭泣. 我放棄,不代表我不愛. 我只想你,要比我更幸福.因為我不能再停留下去. 但你嘴邊的猶豫不出口,所以我走了 你看到了么?和我說Bye-bye了么? 是否你依然只是在注視,我的背影在你眼前

  消

  失 ....了

  但願如此吧. 風依然再唱着那首歌,不變的歌. 一次,兩次,三次. 反反覆復,我找不出頭緒了. 我突然發現我不再是天使了. 我沒有翅膀了,我沒有光環了. 我只有你對我曾經的好,一直記着,記着

  到

  永

  遠....

  但你卻不回頭了,真的不回頭了. 我以為你把我望了,是么?我知道的,不是. 你只不過暫時離開,我依然有你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在耳邊,在指間. 擦過身邊,你只是低頭. 我轉過身去哭泣,你有看到么? 我在那天,許下諾言,你不再明白,不再體會. 我也要放手,畢竟你有自己的自由. 你是我的曾經,卻不是現在.

  不

  愛 ....了

  但那天依然清晰如同我曾經的微笑一樣. 只是劃過嘴角,再一一遺忘. 而記憶卻不是這樣,相反,忘不了的.你懂么? 我只是被忘記一下,下一秒,我依然是你的最美. 但這一秒,太久了,我等不下去了. 所以請一定原諒我,我的離開,不是計劃外, 而是計劃內的又一次意外.不是么? 但你沒有遺憾了.我的美你會記住的.對么? 抬頭望一眼天空. 如同我昨日的破碎,水晶一般. 一對翅膀飛過了心澗,你看到了么? 那是天使,最美的天使. 你一定要幸福. 我讓天使替我再愛你. 沒有完成的誓言,天使來陪. 答應我,別記起我,忘了我吧. 讓天使替我再愛你,到永遠. 讓我一直記得你,到永遠. 我不再哭泣,因為你,不喜歡我哭. 再大聲說一遍,這最後一遍:

  我

  愛

  你! 讓天使一直陪你,我也一樣永遠開心.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找個天使,替我愛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個天使,替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