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光河綠地喲,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河綠地喲,我愛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裡有地毯似的草坪;有翡翠似的灌木叢;還有五彩繽紛的花兒。草地上有用石頭雕刻的各種藝術品,有安靜的蝸牛,漂亮的七星瓢蟲……形態各異,栩栩如生。最棒的要數“石碉原始人”一家了,原始人有高高的眉骨,大大的鼻子,還撅着嘴巴呢!他們一家三口好象是在拍照:爸爸露出可親的微笑,妹妹擺出可愛的姿勢,哥哥調皮地歪着頭。

  

  光河綠地還是我們的樂園,春天,迎春花開了,我們走出家門,拿着風箏在草坪上飛跑,一個個五顏六色的風箏把天空點綴的更加美麗了。夏天,我們穿着溜冰鞋,在花園彎彎曲曲的小道上自由自在地滑着,小朋友們一個個英姿颯爽,感覺好極了!秋天,美麗的花兒都開了!嬌滴滴的美人蕉,喜氣洋洋的一串紅,還有淡雅清高的九月菊,一個個都展開了甜美的笑臉。冬天,雪后的早晨,天上地下銀裝素裹,我們小夥伴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 

  美麗的光河綠地喲,我深深地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光河綠地喲,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河綠地喲,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