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我愛你!》

  祖國,我愛你!我愛你富饒的土地,我愛你深沉的懷抱,我愛你深埋的礦藏,愛你是我的驕傲!

  ——題記

  我親愛的祖國,我在您的懷抱里出生、成長。在您的照耀下我逐漸懂得了什麼叫驕傲。我為我是您的孩子而驕傲,我為有你的陪伴而驕傲,我為五星紅旗而驕傲!

  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我崇拜岳飛那堅挺的脊樑,即使青山埋骨,亦要流芳萬世!文天祥一腔《正氣歌》道盡了您骨髓里的尊嚴與驕傲!

  記得那天,我聽到一曲《東方紅》,激烈的和弦碰撞,奏響了靈魂里深埋的無法言語的崇高!您是我的驕傲!

  當萬里河山從天安門走過,當雷鋒走過,當塗洪剛走過,當方紅霄走過,他們走出了中華民族最精彩的步伐,走出了中國人民最神氣的方陣!

  當我抬頭仰望藍天,那飛船喚作“神州”;當我俯身凝望海底,那潛艇叫“093”和“094”;當我平時望向遠方,那三下的流水衝進我心底。那一道道油氣管道,將東西南北貫通。

  祖國,我為你驕傲。母親,我為你驕傲。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成為您的驕傲!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陳一萍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