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三亞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三亞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那雄偉蜿蜒的長城雄踞山巔,是京城的標誌;那浩大逼真的秦兵馬俑佇立城池,是三秦的靈魂;那如詩如畫的南海之濱的三亞,是海南的招牌。我愛我的生長的地方——三亞。

  一、三亞變化之巨大

  十年前的三亞,荒涼落後,人煙稀少。窄窄的小路坎坷不平,崎嶇難走,路的兩邊雜草叢生,交叉錯雜,偶爾還有幾間破舊的小茅草屋;路上沒有公交車,更別說是小汽車,就連自行車也很少見。

  而如今,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一條條馬路縱橫交錯。涼爽的海風拂面吹來,金燦燦的夕陽下,挺拔的椰子樹也在舒展着自己那迷人的身姿。每當冬季,北方萬里飄雪,三亞卻依然春意盎然,花果飄香。望着今天三亞的面貌,又有誰能想到,這座城市曾是一個破落的小漁村。我愛——愛這變化巨大的三亞。

  二、三亞大海之美麗

  說起三亞的風景,我想最最重要的應該是海吧!大東海、三亞灣、天涯海角……

  但我認為,最美麗的屬亞龍灣了。“三亞歸來不看海,除卻亞龍不是灣。”的美譽吸引了國內外數以萬計的遊客。不到亞龍灣,何以能說到了三亞?亞龍灣是半月形的海灣,那裡擁有着潔白細膩的沙灘,澄澈晶瑩的海水,豐富多彩的海底世界……每當夕陽西下,大海便失去原有的湛藍,散發出高雅的酒紅色,就像是飽飲了玫瑰酒似的,紅撲撲的海面上翻滾着一團團優美壯觀的海浪,活像一個個充滿生機的孩童。只要來到亞龍灣,就令人盡享其中,流連忘返。我愛——愛這擁有着美麗風景的三亞。

  三、三亞建築之魅力

  三亞的美不僅是風景如畫,還有風格各異的高樓聳立。

  臨春河旁的美麗之冠是三亞着名的美麗門戶和地標性建築。望眼看去,白色的“冠”既新穎又不失端莊,美麗之冠的內部金碧輝煌,流光溢彩,古雅精緻又不失現代時尚,令人炫目;三亞灣椰夢長廊的源頭處,有一個人工島——鳳凰島。島上綠樹成蔭,懷抱着幾棟壯麗的高樓。它還擁有着一座跨海大橋與市中心緊密地連接起來,橋的一邊有着繁華的城市,另一邊又遠離了城市喧囂。多麼令人嚮往的地方啊!發展如此之快的三亞,免稅店也迫不及待的趕來報到,每到夜晚,免稅店外部便燈火通明,藍光亮起,使這免稅店顯得更加壯觀。它的內部富麗堂皇,就像一座高雅的水晶宮,商品琳琅滿目,件件物品都讓人愛不釋手。我愛——愛這擁有美麗建築的三亞。

  四、三亞城市之文明

  路上儘是吐的檳榔水、扔的果皮紙屑。可能這是人們對三亞街道的一種認識吧!

  其實,那只是原來的三亞,現在三亞的街道並非人們所想的那樣不堪,反而它與人們所想的相反,它是乾淨的,它是舒爽的。自從海南開始建設“國際旅遊島”,三亞作為建設國際旅遊島的排頭兵,如今,它如同一個清爽秀麗的姑娘。政府所倡導的的“文明大行動”,清潔了道路等的很多地方。三亞的志願者們一手拿着刷子,一手拿着鹽酸,小心又費力地擦拭着,一天下來,街道就立即乾淨了許多。熱心的三亞志願者,他們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讓三亞與“國際旅遊島”這個稱號相配,他們都是最可愛的人,最文明的人,使得整個城市也變成一個文明的城市。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世上不可能什麼都是十全十美的,三亞也不例外。三亞是“國際旅遊島”中一顆璀璨的明珠,三亞市民的文化素質也在逐漸提高。比如:亂吐檳榔水、在公共場合吸煙、亂扔垃圾的壞習慣一定會消失。我相信,三亞明天更美好。三亞的魅力將會更加享譽中國,聞名世界。

  三亞是一個被大自然寵愛着的孩子,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氣候,最和煦的陽光,最繁華的建築,最湛藍的海水,最柔軟的沙灘,最風景萬種的少數民族,甚至連最可愛的人也賦予了這個海濱旅遊城市,使三亞擁有了令人羨慕的自然風景和人文景觀。

  我愛——愛這文明的三亞!

  海南省三亞市實驗中學初二:王宣慧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三亞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三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