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星子劃過夜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星子劃過夜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沙礫,在歲月的空隙中悄然流過;時光如珍珠,將青春的人生接連串起;時光如流星,劃過花季的夜空,定格成青春最璀璨最難忘的畫面。

  那個春日,乍暖還寒的天氣,有些疲倦的夕陽在地平線的臨界點,將遍布大地的餘暉一點點淡淡的收回。我們背着書包,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思索着作業,亦或是幾道難解的數學題,期待着那個永遠也不會到來的明天。

  那一刻,不知所覺的停下腳步,突然望向種在校園角落裡的一株海棠。春天,抽芽的季節,這棵尚還未長出新葉的樹木正在努力的萌發出新的生命。仔細瞧時,已有了嫩嫩的綠芽。望着草地,已發現了生命的痕迹。在這校園裡,到處都已經找到了春的足跡。一陣微風吹過面頰,揚起髮絲,夕陽欲頹,淡淡的光芒籠罩在身上,帶着絲絲暖意。地上是被陽光拉出的影子,衣角翩飛,聽着放學回家的人兒們的吵鬧,剎那間閉上眼,猛然間覺得生命就該美好如斯。

  陽光順着發梢灑落,隱約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這時候,一定是我的同學們了。轉過身,高興的應着,我也朝他們奔去。那一刻,兩顆年輕的心靠得越來越近,我們能感到青春和生命帶給我們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當彼此相牽,一起向前時,身邊是輕拂的微風,腳下是孕育着澎湃生機的無限大地,淡淡的金色還尚未褪去……這一切,在那片金色的映襯下被時光定格,留給青春的是未來、期盼與永恆。

  在無數個寂靜的夜,望着北極星發獃時,眼前便又浮現起那個春日。那風,那樹,那草,那人,那光……那幅畫面被時光雕刻成了亘古不變的永恆。那青春的顏色,那被題為“生命”的永恆。

  那個春天的那個黃昏,如流星帶着光芒在記憶的夜空中劃過。青春帶給我們的那些友情和那些單純的小美好,不因天高而更改色差,不因地厚而更改海拔,即使沒有天荒地老的守候,也已然足夠。

  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學初二:田蕾

您正在瀏覽: 如星子劃過夜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星子劃過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