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燕的宣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燕的宣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望無際的大海,顯得那麼壯闊,感到迎面吹來一股清涼又略帶鹹味的海風,這是這股風帶着一種呼之欲出的狂暴的力量。我知道,只是暴風雨來臨之前的預兆罷了。作為一隻有着堅強精神的海燕,是不會向一切困難屈下身軀的!

  風越來越大了,似是為迎接大自然而在開路。似乎要把一切都吹走。天邊的烏雲黑乎乎的,好像有什麼東西,我知道,那是烏雲在積累能量,準備開戰了!

  天越來越暗了,太陽平日的光芒已經無法照到他的子民身上了。

  我揮着翅膀,風之子向我靠近,企圖要把我吹倒。

  哼!你們來吧!我身上流着堅強的鮮血,我的骨是用鋼做的,比鋼更強!你們,你們所代表的黑暗,是不可能打敗光明的!是的,我要追求光明,驅逐黑暗!

  我加快速度,在天空中盤旋,劃過烏雲,劃過狂風,劃過天際。

  我在眼角看見了一些生命。

  我看見了海鷗,看見了海鴨,看見了企鵝。

  哼!海鷗、海鴨,你們不是海的使者么?!你們被黑暗所征服了嗎?你們怕嗎?我都看見了——你們都躲起來了!

  躲?躲有什麼用?你們躲避?你們躲過後——黑暗還是存在的呀!你們這些懦弱的東西,你們沒資格在這片大海上飛翔!

  哦,還有企鵝!人們不是說你很可愛嗎?哈哈哈!暴風雨來的時候,你在幹嘛?你不會飛。肥胖的身子反而成為了累贅!可笑!真可笑!

  天開始響了呀,海也發怒了。

  我知道,我在你們面前是如此的渺小,不堪一擊。

  但!我的靈魂,我的靈魂是不會被你們所征服的!呵呵,你們可以撕裂我的身體,但是,你能摧毀我的靈魂嗎?你不能!你永遠都不能!我所擁有的靈魂,不是你們所能擊潰的。我的意志力是無比堅強的!

  風越來越大,烏雲已經完全籠罩住天空了。海水從碧藍變成了恐怖陰沉的烏黑色。

  ‘轟隆——轟隆——’,天空開始炸裂了。我堅定地望着遠方的天際,心裡一點恐懼也沒有,有的,只有是對挑戰的沸騰、對戰鬥的渴望、對強大對手的興奮!

  我卯足力氣,用盡我全身的力量,向前飛,穿過黑暗!

  啊—啊—!燃燒吧!把全部黑暗都燒毀吧!連同我的靈魂一起!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初二:謝康立

您正在瀏覽: 海燕的宣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燕的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