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茫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茫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路茫茫 標籤:茫茫作文 茫茫人海作文

路茫茫其修遠兮, 

  吾將上下而求索。 

  ----題記 

  這路不是用勞動和汗水搭建而起的,不是踩得人多了就成的,這是一條需要樂觀,需要智慧,需要品德,需要勇氣才能修建而成的路。 

  你若不想自己未來之路茫茫,茫茫路。你就應該具有自我推薦,當仁不讓的氣概。這一點有多少偉人證實過呀! 

  邁克爾.塞中斯不去競爭,就不能成為美國乃至世界最年輕的市長;貝多芬若沒有第二次去拜莫扎特為師,給予指導,可能就沒有G大調的最強音;比爾、蓋茨沒有捨我其誰的氣魄,就沒有今天橫空出世的微軟。 

  路來得懸,路來得妙(奧妙),路有時曲折離弦,路有時荊刺滿地,但是你只要“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存在;“把你最傑出的地方寫在最前面”的風度永存;“滿招損,謙受益”的古訓牢記,那麼你不會 路茫茫,茫茫路。 

  路茫茫,青春就會暗淡失色;路茫茫,青春就會失掉太多的歡聲;路茫茫,青春就會神似顛倒,反轉地球。 

  青春之路,你若真的路茫茫,那麼請不要迷失方向,迷失真理,攜帶好“路茫茫其修遠兮, 吾將上下而求索。”的信念,執策鞭馬,再度飛奔,再次點燃青春之火,燃燒青春之激情,放飛青春之活力。 

  真摯的朋友們啊,請記住,青春之路,不要路茫茫,茫茫路,年輕的叔叔阿姨們啊,請記住,事業之路,不能路茫茫,茫茫路,年邁的爺爺奶奶們啊,請記住,安詳晚年之路,不要路茫茫,茫茫路。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若倚在門前,看到自己的路忙忙,茫茫路,我會樂觀,我會自信。青春之路,我一定會讓路的茫然,路的飄渺,遮蔽雙眼,我將要揮起手中的彩筆,奮力的搖之一揮,揮出青春的絢麗,揮出青春的搏擊風雨之堅韌,揮出人間的盡善盡美,揮出“甲光向日金鱗開”的樂觀。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會經歷事業之路,晚年之路, 與此同時,我仍不會讓路茫茫,茫茫路。 

  無論誰的青春之路,事業之路,晚年之路,路茫茫,茫茫路,我將在第一時刻告訴你,告訴處在厄運中的你,一定要執著追求“路茫茫其修遠兮, 吾將上下而求索。”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路茫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茫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