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茫茫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茫茫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這位睡意未醒的少女,不知何時披上了一層蟬翼般的薄紗,不知為何所動,眼眶裡掉下幾滴晶瑩剔透的淚珠。天地間只剩白茫茫的一片。 

 迷霧中的廬山,宛如仙境一般。走進霧中,你會感覺像走進了雲端,周圍的一切都變的模糊,在這樣的霧裡,讓人變得神往。 

 遠處的勁松,近處的險峰,以及那延綿不絕的山脈,都被籠罩上一層神秘的色彩。大自然是一位巧奪天工的畫家,它用它那神奇的畫筆,為山峰畫上蒼翠欲滴的樹木;它也是一位鬼斧神工的雕刻家,它用它那鋒利的雕刻刀,為山頭刻上壁如斧削的險峰;它還是一位嗓音清甜的歌唱家,它用它那優美的嗓音,為清澈的小溪增添叮咚的流水聲。 

 看!那一座座山峰好像一位位秀麗的少女,靜靜地為人們訴說廬山的故事;瞧!那一棵棵樹木好似一台台綠色的鋼琴,處處跳蕩着生命的旋律;聽!那叮咚的流水聲宛如一聲聲對這山巒的讚歎聲,譜寫着一曲對廬山的讚歌。 

 連綿起伏的山峰形態各異。駱駝峰就像一憨態可掬的小駱駝;盤腿坐在群山之間,五老峰好似五位和藹可親的老人,圍坐在一起,老鷹石宛如一隻準備展翅飛翔的雄鷹,張開它的翅膀。真是太有趣了。 

 在這白茫茫的世界里,我與自然做里一次心靈的溝通,我自由的飛翔在天地間······

您正在瀏覽: 白茫茫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茫茫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