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燕的宣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燕的宣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望無邊的大海上,一隻輕巧的海燕掠過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它堅信世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即使被黑暗玷污,終有一天會被正義純潔的天使洗滌乾淨………。. 

突然,湛藍的天空變得異常黑暗,使人看了有種膽戰心驚的感覺。風呼呼的怒吼着,好冷好冷,冷的入骨,但堅強的海燕依然保持着樂觀心態飛翔着,它不懼怕這惡劣的天氣,反而越飛越快樂。因為,她心中一直有個信念陽光總在風雨過後,永遠也不會退縮,永遠都不會被黑暗打敗。當它看到海鷗呻吟着,到處躲躥時,它驕傲的煽動着自己那豐滿的羽翼,“喂,海鷗,何必害怕呢?為何不和我一樣真正投身光明生活呢,何必每天假惺惺面對呢?勇敢飛起來吧!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與我一同飛往那光明世界吧!海鷗讚許的點了點頭,並說:“謝謝你,海燕,謝謝你的開導,我一定會為實現光明世界而努力的。”海燕笑了,越飛越高,像黑色閃電般消失在海鷗視線。轟隆隆,雷聲把海鴨嚇壞了,它們尖叫着,並為這種惡劣天氣憤憤不平,此時,海燕又以它慣有的動作揮動翅膀說:“海鴨呀,不要這麼怨天尤人,這只是暫時的,你要像我一樣勇敢向前飛,不管多麼艱難,堅持到最後一定會勝利,難道你不想看到那最美的曙光嗎?你要樂觀點啊!”海燕躍躍欲試的飛走了。這時,暴風雨更猛烈了,頓時,大雨傾盆,電閃雷鳴,雨電交織在一起,摩擦出一道驚人的光,轟隆隆。.從不遠處傳來了呼喊聲,“救命啊!誰來救救我”誰啊?這麼膽小,哦!原來是躲藏在懸崖下的一隻肥胖企鵝“別怕,會沒事的,相信我,快出來吧!真挺危險的,你真不想為光明世界盡一份力嗎?你難道就想這樣一直退縮下去嗎?這樣下去真不是辦法啊!你要嘗試着勇敢面對,加油哦!海燕微笑着飛走了,此時暴風雨更猛烈了它一直不停的飛着,飛着,一直飛到那個充滿陽光的地方去

您正在瀏覽: 海燕的宣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燕的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