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燕的宣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燕的宣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堅強不屈的海燕,不懼怕任何風浪。

  ——題記 

 海水無情的拍打着礁石,無情的拍打着我,它無疑是我的興奮劑,它越猛烈,我越有精神。 

 烏雲,烏雲不斷地下壓,,從遠處看幾乎與大海連成一片,天慢慢的變暗,變暗。我不怕,我要在他們之間高傲的飛翔着,我不能低下我的頭顱。 

 向遠處望去:海鷗在不斷的呻吟掙扎。啊!我大喊:你不是同樣熱衷於陽光嗎?眼前小小的困難玖玲你恐懼。萎縮,算什麼男子漢大丈夫啊!你給我振作起來,振作起來啊!要不你就甚於黑暗,不要身處於對光明的希冀中! 

 海鴨啊,海鴨,你害怕什麼!你們對着天空上的烏雲怒喊呀,怒喊呀!至少,至少可以使這個世界充滿鬥志的力量啊!你怒號啊,怒號啊,你這個沒有鬥志的膽小鬼,你怒號呀! 

 蠢笨的企鵝,你躲什麼躲!你給我出來,出來,出來呀!你躲的過初一多得過十五嗎?懦弱的弱夫!你出來呀,出來呀!世界是黑暗的,但是你出來聽聽我的吼聲啊! 

 烏雲遮不住太陽的,永遠遮不住的,海鷗,海鴨,企鵝,你們和我一起叫喊呀!你們,你們和我一起叫喊呀!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讓光明更長久些吧! 

 我要做那堅強的海燕,為明天的光明奮鬥!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海燕的宣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燕的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