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一隻海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隻海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鏡子中那飄渺的影子,心不禁在隱隱作痛。忽然間發現我已經迷失了自己,難道“人群”這個詞也要將我淹沒嗎?到底是內心的嫉妒還是真正的不如?我迷惑了,遲疑了,在一片茫然中,我停下了腳步。 

  我曾經說過:“第一個支持我,鼓勵我的人永遠都是我自己!”但這段日子以來,我不知道是自己變蠢了,還是其他同學太過聰明,心中總有千百個問題等待我去解答。我想用繁重的作業去彌補我思想的空虛,我想用修正帶掩蓋我心中的陰霾,但我發現,我騙不了自己的心。我想擁有大自然賦予我的洒脫,但我失敗了,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想起自己一次次吞噬自己的誓言而又一次次鼓勵自己,矛盾與掙扎纏繞在我的內心。 

  我跑到了海邊,任憑雨打在我的臉上,身上。看着浩瀚的大海,一隻海燕在海的上方飛翔,高鳴,晃然間,我懂了…… 

  不!我 要做一隻海燕而不是一隻蠢笨的企鵝1難道連我自己也要對自己放棄了嗎?不!我要做一隻海燕! 

  我,要做一隻海燕。我要翱翔在那蒼茫的大海上,我要凌空高飛!我要與暴風雨進行激烈的搏鬥,我要為自己爭奪一片勝利的曙光! 

  我,要做一隻海燕。我要在無邊的大海上放聲高歌,我要讓全世界都應到我的聲音,讓我也聽到全世界的歡呼與掌聲!我要唱出我的生命!我要唱出我的激情!我要唱出我為光明而努力奮鬥的身影! 

  我,要做一隻海燕。做一隻頑強的海燕。無論前方有多少雷電,又潛伏着多少危險,我都會義無返顧的向前!即使狂風會吞噬我的身體,即使烏雲會遮蔽我的眼睛,哪怕是付出生命,也阻擋不了我前進!

  我,要做一隻海燕,我要放下一切負擔,我要拋開一切雜念。我要為自己而活!為快樂而活!當我真的衝破那片濃霧時,我會感受到陽光,感受到溫暖,感受到愛!我會擁有真正的生機!我願放棄一切去換取一片純潔的心田! 

  我想生命的意義就是快樂的活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做一隻海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隻海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