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鬧事(八)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鬧事(八)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呃~~好辛苦哦!!辛苦了各位!! 

  此時大家心裡只有一個信念:再忍忍,考完這場就解放了!!所以沒人理會我這畫外音的鼓勵,靠,真是絕啊! 

  我也拚死寫,自己今天真是怪怪的,早上考數學時忘記圓規和三角板在書包,半途想起只好硬着頭皮去跟監考老師“打交道”,無緣無故被白送大大的白眼,再瞪我就…我就…就不拿嘛!小氣勁!!然後是英語,考完后收試卷時誤導了“可愛”的“奶油小生”,把試卷收得亂七八糟的(8面),雖然我認為錯不在我,但是又不得不承認自己有錯在先,害他被老師狠狠修理一頓——這傢伙真是不仗義,居然還把我招出來,哼哼!沒有風度!! 

  我咬咬筆頭,哼,不想了, 可是: 

  下午的考試,語文考試,嗚嗚嗚嗚……居然沒帶手錶,不,是落在書包里——沒有手錶怎麼可以!!我只有用時間衡量作文的長短,而且,以前有手錶的度量還覺得時間緊迫,現在…… 

  我粗粗地看過題目后就動筆寫作文,大寫特寫ing…… 

  突然,前面的“少爺”趴下去,我心裡一緊:不會吧?! 

  “少爺”是個怪胎,每次考試成績都是前頭,唯一一次兩科沒考(其中有一科150分)還比最後一名多上10分,恐怖,而且,考完試后很少檢查——坐在他身後的我非常清楚——就是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覺。活生生的怪胎,考試前不複習就算了,寫完了還不檢查,怪胎中的怪胎! 

等等,這就是說明他寫好,那也就是意味着離考試結束不遠了,哇!!不會吧,我的作文還沒有動吶!!! 

  左邊的體育委員也伸伸懶腰,靠!?!大家都好了嗎?!! 

我用餘光瞟瞟體育委員(不能把頭整個盯着他的卷子嘛!會被當做作弊修理的!)他把筆放一邊,然後拿起卷子“細細品味”——大概在檢查! 

  我被自己的猜想嚇了一跳,冷了起來,作文一共60分拉! 

  不理了不理了,快點寫吧!

  我汗…… 

  我暴汗………… 

  我瀑布汗……………… 

  我成吉思汗……………………[成吉思汗:請問,關我什麼事?]

  很久吧好象,我呼了一口氣——終於在鈴聲響起前趕完了,佩服死自己撩! 

  我又爭分奪秒地檢查一遍,兩遍,三遍…… 

  不會是鈴壞了吧?還是敲鐘的老伯伯被校長炒掉了?前面那“豬頭”已經睡很久了耶~~都快睡死了吧??! 

  大約快過一小時(應該沒有那麼久,沒辦法,本人時間觀念就是差嘛!),那沉睡的鈴聲才沖沖把大夥喚醒,老師也揉揉朦朧的眼睛:停筆收卷! 

  “幫我交。”“少爺”把試卷甩給我后又趴在桌子上,慢吞吞地收拾東西。 

  拜託,別以為自己是少爺就可以把別人當丫鬟好不好,超級不爽捏! 

  不過,大發慈悲的我還是非常善良D——這一點大家留着慢慢體會,此時我只知道:如果不照做會被某些人用鄙視豬的目光鄙視——什麼眼神!我要是能象豬豬一樣,我老媽就不會擔心我中度營養不良上體育暈倒而給我塞一大堆補品了! 

  言歸正傳,雖然個人認為,豬是非常可愛的,可是這畢竟不是好的形容詞,至少他們這麼認為…… 

  “你,厲害!”我是發自內心的哦!寫得那麼快,崇拜崇拜!! 

  “比你厲害。” 

  “……”徹底無語。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 

  “呃——答卷時不舒服透了,太陽光照得我犯困只想睡覺,好在趴下才照不到!” 

  恩?這傢伙沒睡覺?是在躲太陽?我瞟一眼他的座位,還真是唯一被太陽公公照到地方耶,這傢伙是貓啊,被太陽照就想睡覺,怪胎! 

  我瞪瞪他:切,我還以為呢,把剛才崇拜的話收回! 

  呃?對了,體育委員寫得蠻快的哦。 

  我剛準備去打探,就聽見他在那邊嚷嚷:“出什麼爛作文,光想題材就花我那麼多時間,差點就寫不完撩!” 

  — —# 

  [體育委員:“我伸懶腰,不犯法吧?!”] 

  氣死我也…… 

PS:呵呵,大家對不起哦,其實這篇文章很久很久偶就寫好撩,可是……由於電腦(換新電腦,所以這台就光榮滴下崗)和一些個人問題,直到今天才傳(傳了整整一個月,汗~)上來[電腦:關我什麼事情!是你自己懶得把文章從這邊弄過去的!作者(準備狡辯中):哎呀!我弄過去就得用MP3弄,MP3又沒電了,我找不到充電器嘛!電腦:你不能用U盤拷貝過去么?作者:…… 電腦:說中了吧!作者(沉默一陣):好吧好吧,算我對不起大家!!電腦:HOHO~作者:不要吵拉!對了,最近零花錢好象不太夠,明天就把你當廢鐵賣了吧!電腦:……]←這就是與主人爭吵的后的悲慘結局,其它家用電器可要引以為戒啊~

您正在瀏覽: 班級鬧事(八)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鬧事(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