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冒險記(八)——初遇蒙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冒險記(八)——初遇蒙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冒險記(八)——初遇蒙克 標籤:動物冒險記作文 初遇作文 冒險記作文 公主冒險記作文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朵咪、小雪、芬可出發了。一路上,風哥哥在嬉戲,雲妹妹在玩耍,桃花姐姐和小草弟弟也綻開了笑臉,這美麗的景色中,也蘊含著故事,但她們卻不知情……

  突然,從草里跳出一隻狼,這不禁讓她們害怕起來,大聲喊:“伊米!伊米!”(就是銀光森林“救命”的意思),可是,銀光森林離這裡有幾千米,哪兒聽得到呀!她們傷心極了,想起了夥伴們,想起了森林,想起了以前的大狼——克魯瑞……

  她們緊緊縮成一團,依舊喊:“伊米!伊米!”那狼卻好奇的望着她們,滿臉疑慮。

  過了好一會兒,她們發覺氣氛不對,問:“你、你為、為什麼不、不吃我、我們?”“你們能吃!你們可以吃?”那狼問。她們被弄得一頭霧水,“不過人家既然不吃,那就別說了吧。”她們心想。就答道:“開玩笑,開玩笑!”“哦,那交個朋友吧!先認識一下我,我叫蒙克,來見見我的家園吧!”蒙克說。之後,他扒開樹叢,只見有一個“狼爪紋器”(就相當於指紋檢驗器),他一按,一排大樹移動開,只聽“哇!”的她們的驚嘆聲,他們看見……(請看下回)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五年級:溫淑培

您正在瀏覽: 動物冒險記(八)——初遇蒙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冒險記(八)——初遇蒙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