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開心靈那扇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心靈那扇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咄咄逼人的夏季,在向我蔓延開來。儘管我內心充滿了聲嘶力竭的吶喊,但這一切都是徒勞的。

  酷熱的天氣好似要把這美好的一切都燒成灰燼,然而露出它那輕蔑一笑。

  眼前生動有趣的課外書潛移默化成堆積如山的作業;耳旁美妙的歌聲化作老師喋喋不休的教導;感受着清新的涼風也都變得毫無一絲生機。

  我焦躁不定的心又開始蠕動起來。對於這可惡而又讓我無奈的壞天氣,我積極向上的心彷彿腐朽了一樣。

  天空漸暗了,我的心也轉陰了。空氣由乾燥慢慢濕潤起來。快要小雨了。終於,最後一片炎陽被遮蓋住。

  數根根銀線自由而賦有秩序地垂落,雨是最尋常的,是天空滴落下的眼淚,是天空釋放心情的的表現。這雨,孤獨地墜落,沒有蜻蜓的伴舞,沒有風兒的指引,最終消逝在怨恨的人間,化作空氣飄去了。

  雨水使我安定下來。那顆乾涸的心被雨水沖刷的清瑩透徹,清晰的能看透人心,把當中的抱怨,煩悶都解脫掉,只剩下純真,其它的便空空如也。

  窗外下着濛濛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着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美妙世界所誘惑。

  看着雨點,自己為何不能像它們一樣開闊胸懷,看透一些。

  又一抹斜陽照耀開來,雨漸停了,整個世界煥然一新,我的心也釋懷。

  我又重新拾起筆,在作業本上盡情的揮灑我的汗水與青春。

  我塵封已久的新打卡了一道窗,灑進了第一縷陽光。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李明威

您正在瀏覽: 打開心靈那扇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心靈那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