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男孩(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男孩(八)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我按響了YOYO家的門鈴。 

  “請問你找誰?” 

  “阿姨,我是YOYO的同學。她今天病了,沒來上課,我幫她帶了作業和一些筆記。” 

  “哦,你就是言依吧,YOYO以前常提起你。我是YOYO的媽媽。真是謝謝你了,快進來坐。” 

  “YOYO不在嗎?” 

  “她還在醫院裡輸液,估計還有一會兒,你隨便參觀參觀。” 

  我走進YOYO的卧室,裡面完全是以藍色為主調布置的,牆被刷成了藍色,窗帘是藍色,就連地板也是藍色的。看來她的確是個憂鬱的女孩。 

  在書桌上,我的手無意之中碰到了一個精緻的日記本,靜靜地合著。 

  我知道我是不應該去翻開它的,可是想要探索YOYO內心世界的強烈願望使我的手不自覺地打開了那本日記。

  “也許喜歡一個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一個人盲目崇拜到已經失去自我的地步。從第一刻,他把我撞倒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深深地陷下去了。老天,我從來不知道喜歡一個人是如此的感覺,幾乎可以到廢寢忘食的地步!” 

  “今天又看到他了,他用籃球砸了言依的頭。他總是那麼讓人情不自禁地想要接近。他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都深深地刻在我心裡了,我想這一輩子我都無法忘記吧。他是第一個讓我心動的男孩,我一定要讓他也同樣記住我!” 

  “今天他來我們教室了,來做什麼呢?天吶,他居然是來找言依的!他和言依站在教室外,有說有笑的,看上去關係還很不一般呢。言依不是跟我說過,她不認識他的嗎?原來是在騙我!哼,言依,我再也不和你做朋友了。你長得沒我漂亮,身材沒我好,沒我有氣質,你有什麼資格和他在一起?我一定要接近他,他是我的,誰也搶不走!” 

  “今天我去找他,穿了最漂亮的裙子。我笑着問他‘你的QQ號是多少’,他卻板着個臉,冷冷地說‘對不起,我沒有’,然後就頭也不回地走了。一定是言依!言依去勾引他。我真討厭言依的存在!我真沒想到她這樣做。我一定要處處和她作對,非氣死她不可。” 

  “我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一個接近他的好辦法。今天我又去找他,對他說‘我是言依最好的朋友,如果你喜歡言依,我可以幫你的’,這招果然有效,他笑着點了點頭。然後我故意在他面前說言依以前的事,和他一起上樓。剛好被言依撞見了,我看見她很難過地跑進教室,心裡高興得不得了。這回總算氣死她了吧。”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要想言依和他都死心,光這樣做還不行。今天我故意在上學的路上等言依,假裝向她道歉,她果然接受了。然後對她說崔磊是如何如何對我好。她還真是死鴨子硬嘴,明明心裡難過得要命,卻裝作一幅無所謂的樣子。這下她總可以死心了吧。” 

  “今天我跑去找崔磊,故意作出很沮喪的樣子,對他說‘我對言依說了你喜歡她,可她卻說不喜歡你,我叫她想想再說,可她卻把臉一板,說喜不喜歡自己會不知道嗎?還說下輩子也不會喜歡你’。崔磊果然像是死了心,我想他應該不會對言依再抱什麼希望了吧。” 

  “我知道我的計劃已經成功了一半了,接下來崔磊應該處於一種失戀后的孤獨,我再乘虛而入,他大概會接受我吧。只是回過頭來想想,覺得挺對不起言依的。不過感情的事就是這樣,總要有人受傷,只要那個人不是我就行了。”

  看完后,我的眼淚就像開了閘的黃河水,止都止不住地流了下來。 

  我不顧一切地跑了出來,流着淚,飛快地穿梭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 

  我錯了,大錯特錯。我錯怪了崔磊,我看錯了YOYO...... 

  王子和灰姑娘真的會有第二支舞曲嗎?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男孩(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男孩(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