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板上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黑板上的記憶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語文課上,孟老師面帶微笑,聲情並茂地帶領我們誦讀這黑板上的這句話。 

  “同學們,這句話激勵了不少文人雅士,也成就了不少茗人墨客,那麼,你們的座右銘又是什麼呢?快寫到黑板上來吧!” 

  好像百米衝刺發槍令,同學們都想在老師面前“露一手”,紛紛“沖”了上去。一會兒下來了,您再瞧!喲,密密麻麻地將整塊黑板圍了個“里三層,外三層”。小玉寫的是“有志者事竟成”,雯雯寫的是“成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百分之一的天才”,最有意思的是“黑炭”,她寫的是“一切向錢(前)看”!,一場別開生面的語文課,既有趣兒,又能形象記憶,“魚與熊掌兼得”,何樂而不為呢? 

  數學課了,鄰桌的芳芳又犯愁了,哎,怎麼辦呢?我該幫幫她,對!就這麼辦! 

  “呵,唾!”待我們至尊的溫老師深吸一口氣,吐口痰之後,又不緩不慢地在黑板上寫出這樣一排數字:(x²+2x+1/x+1)-1=?“啊?阿門保佑,千萬不要讓我上去啊!”還未等老師寫完,芳芳就在底下嘀咕開了,也許是老師“火眼金睛”看穿了芳芳的“小算盤”,大聲嚷道:“芳芳同學 啊,快點上來完成這道題吶!”有恍若接到死令,芳芳一臉不情願地走了上去。咦?怎麼還沒寫完?是不是又“卡”住了?不行,我得趕快告訴她!正當我手腳並用瞎比劃是,溫老師一個轉身,將我口中呼之欲出的“x”嗆了個粉碎。天吶,也不知是心有靈犀,還是黑板顯靈,芳芳竟然奇迹般地做對,重新回到了座位上。嘻嘻,看來真的是黑板顯靈咯! 

  在校生活,有喜有悲,倘若是喜,黑板指引! 

  其實,大家一直都在說老師怎麼怎麼好,怎麼怎麼棒,雖然事實如此,但黑板也功不可沒,一同不能忘的,還有那些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