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心靈深處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心靈深處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珍藏那心靈深處的記憶 

  兒時,我很快樂。真的,那時的夥伴都在身邊。大家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凡,就是其中的一個女生。 

  凡呢?不算是漂亮的人兒,但那雙亮晶晶的眼睛總是會很有神,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嘛!我最羨慕的是她那一頭齊腰的長發,每次被我玩亂了后,總是會微微的搖搖頭,仔細去護理了。但她從未說過一句埋怨的話。 

  我們從學前班就在一起了,一直到小學畢業大家才分開,但依舊聯繫不斷。 

  在那段時間裡,我們住在前後樓。在我們那邊呢,有許多一層人家種的果樹啊!鮮花啊!那時我們就今天去你家摘個石榴,明天就去你家采些草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那鮮果的味道彷彿還停留在我舌尖的某一個味蕾上面。 

  其實在我們之間發生的大都都是些生活中的小事情,那時無憂無慮每天開心快樂的在一起。雖然都是些小事,像有一次我們在嬉鬧,我不小心摔倒了襪子都髒了,細心的她一言不發,把我領到家中,把她的新襪子拿給我穿,我正想要抬頭說聲謝謝時,她卻先說“什麼都不用說,因為我們是朋友。”,就是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使我們建立起了固不可摧的友誼。我們的性格很相像,於是我們像兩隻小貓在暗處靜靜的舔食自己的傷口,也不願告訴他人;有時我們開懷大笑,不管他人異樣的眼光,只因為我們很開心. 

  如今我們分開有兩年了,平日里會打電話問候一聲,問她生活得好不好。更多的時間裡我會祝福她,依然會有一個很好的女孩陪在她的身邊。 

  聽啊!外面放學歸來的孩童還在高聲唱着“找啊找啊,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 

  朋友,人生數十載。請珍惜每一天,每一天有朋友的日子。 

  凡,此時我真的很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珍藏心靈深處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心靈深處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