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色幸福摩天輪 no.28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幸福摩天輪 no.28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醫院。   

  我睡覺醒來,已經在打點滴。 

  “讓你硬撐着,受罪了吧。”凌宇說得我心裡好暖。 

  “我為什麼還沒好?” 

  “醫生說有淤血,打完點滴就會把淤血疏通的。”哥哥幫我弄了弄瓶子。 

  哼。那個黑衣人,別再讓我見到你,我肯定會把你踹飛,等着吧! 

  “對不起,紫涵。我沒保護好你。”凌宇看着我。 

  “沒啦。至少你讓我有了次特別的‘旅行’。”我笑着。 

  他也笑笑。他笑起來很好看,以前的凌宇多麼地愛笑。 

   學校。   

  我回到座位上,無意中發現雪雅含韻在看我。她發現我在看她后,向我走來。 

  “我告訴你,你趁早離我表哥遠點。跟你在一起沒什麼好事。害他出車禍的是你,害他去東城的是你,害他這幾天沒上課的也是你。”她看着我,不過說話聲很小。 

  “我……”我無話可說了,“你怎麼知道我們去了東城?” 

  “這你管得着嗎?你只要離他遠點就行了。” 

  “這你管得着嗎?!”凌宇的聲音,拜託,怎麼每次這個時侯出現,“你管那麼多幹嘛,這是我的事,難道你喜歡我?哈哈。” 

  我分明看到她的臉紅了,用一種我讀不懂的眼神看着凌宇,我不知道她會說出什麼話來:“對!我就是喜歡你,怎麼樣?” 

  全班安靜,我也呆住了。可凌宇是含韻的表哥啊,這是違背倫理道德的。凌宇也呆在那裡,看着哭泣的含韻,似乎心軟了。我知道男生最怕女生哭。 

  “不是,含韻,你先別哭啊。你聽我說,我們……” 

  “你用不着跟我講那些東西,你就直接告訴我,你愛不愛我?”含韻抬起掛滿淚痕的臉看着凌宇的眼睛,她是真的愛他,不然不會看着凌宇的眼睛問他。 

  我知道現在凌宇也不好說,說不愛,會怕傷她,說愛呢?不可能吧。 

  “含韻。這不是愛與不愛的問題,關鍵是我們不可能。即使愛了,又會有什麼結果呢?”凌宇皺着眉,我不知道他愛不愛她。 

  “不,我不管。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含韻哭得更厲害。 

  “我……”凌宇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默默離開,不不願聽到答案,即使是“不愛。”我相信凌宇不會說“愛”。不,也許會,我太自戀了吧。我沒有自戀的本錢,含韻比我漂亮百倍,也許他本來就愛她。 

  我剛走到教室門口,班裡一陣驚嘆。我迅速扭頭,天!我真的不敢多想。 

  但我分明看見含韻踮着腳尖,摟着凌宇的脖子,她的唇輕輕地觸到凌宇的唇。 

  我靠在牆上,望着他們那對“甜蜜的戀人”。 

  “紫涵。你聽我說,我……”凌宇跑來。 

  我握住凌宇的手:“祝你們幸福。”我還能說什麼? 

  我不知道他說了什麼,跑開了。我聽到有人跟來,但好像是哥哥的腳步聲。 

  跑到學校湖邊的竹林,停下。我靠在一棵竹子旁,無力再說什麼,也哭不出來。 

  “紫涵。”我扭頭,是哥哥。既然凌宇沒有跟來,那就說明我已經對他不重要。但他說過會保護我、安慰我的,他真的是個騙子。 

  “哥……”不知為什麼,我見到他竟然哭了出來。再次上前抱住他。這是我認識凌宇之後第三次抱着哥哥哭,我依舊堅信,哥哥是世上唯一一個永遠不會騙我、傷我的人。 

  “紫涵。其實凌宇他是愛你的,剛才那是含韻主動的,凌宇沒有反應過來。”哥哥安慰我,只是安慰。 

  “步步。你別說了,我現在和凌宇不可能,他只是個騙子。”我放開哥哥,淡淡地說。 

  “可是,你想想啊。他成為了你冒險去東城,曾在醫院守護過你。這些,都是裝得出來的嗎?涵,好好想想。” 

  不,也許,他是個演技高超的大騙子,這一切都是一個騙局。我是任他擺布的棋子。他讓以前活潑堅強的紫涵變得如此脆弱,原來我的內心是這麼容易就可以為一個人融化的。但他這次真的傷到我了,再不會跟他攜手,再不會和他看柳絮紛飛。 

  “哥。別說了,放學后陪我去遊樂場吧?”我抬眸。 

  他看了看我,嘆了口氣:“好吧。” 

   教室。   

  我坐在座位上,胡亂翻着書,目光停駐在書上的摩天輪插圖上,它真的很美、很純。 

  “紫涵。”是他。 

  我沒有說話沒有抬頭,只是看着那副插圖。 

  “紫涵,你想要的摩天輪我可以給你,好么?”他的話讓我心痛,一滴淚在手背上。滑落、破碎。 

  他用手捧起我的臉,替我擦拭眼淚。在我看來這都是那麼虛偽,我又無比依戀。 

  我推開他的手。

您正在瀏覽: 紫色幸福摩天輪 no.28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幸福摩天輪 no.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