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陀螺接力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陀螺接力賽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我對爸爸媽媽說:“今天沒事兒,我們來一次陀螺接力賽,好嗎?”爸爸說:“好吧!這可是我的拿手好戲,我小時候經常玩陀螺,保證把你們打得落花流水!”媽媽也說:“來就來,誰怕誰!”
我宣布比賽規則,首先,誰猜拳猜輸了,誰就發球。然後,每人一鞭,看陀螺停在誰手上,誰就算輸。輸者必須學動物叫,或刮鼻子。

  宣布完比賽規則后,比賽就開始了,首先,我和爸爸媽媽猜拳,“一、二、三,石頭剪子布”哈哈!我和媽媽都出的剪刀,惟獨爸爸出的布,爸爸輸了,該爸爸發球。

  只見爸爸雙手拿住陀螺,輕輕地朝順時針的方向一轉,陀螺飛快的旋轉起來,爸爸又用力的打了一鞭,陀螺更是轉的飛快,爸爸迅速地將鞭子交到我的手裡,我閉上眼睛,猛地一鞭,然後睜眼一看,陀螺被我打到了樓梯下,我心想:哼哼!這下媽媽可慘了!於是,我飛快地將鞭子傳給了媽媽,果然不出我所料,由於鞭子夠不着,陀螺停在了媽媽的手裡。
    我和爸爸立刻歡呼起來,“輸了,輸了,你輸了,快學豬叫!”媽媽沒有辦法,只好按住自己的鼻子,叫我把她的耳朵往外拉,很不甘心的學了一聲豬叫,那滑稽的樣子,把我和爸爸逗的哈哈大笑。
第二局開始了,又輪到爸爸發球,爸爸輕輕地發了球,又輕輕地打了一鞭,陀螺慢悠悠到轉了起來,等到陀螺要停的時候,爸爸才把鞭子交給了我,我急忙加上一鞭,可已經來不及了,陀螺像喝醉了酒一樣,偏偏倒倒的停了下來。

  這下爸爸媽媽可高興了,媽媽幸災落禍地叫到:“快……學雞叫!”我只能乖乖地認罰了,於是,我把鼻子捏住大聲的叫了起來,“咯咯咯!”媽媽笑着說:“明天我們家不用鬧鐘了,這裡有現成的!”我知道媽媽在含沙射影地說我,氣得直咬牙。

  比賽又繼續進行……這回,爸爸終於輸了,我和媽媽高興地跳了起來,並狠狠地颳了他的鼻子,爸爸還裝起一臉無辜的樣子說:“冤枉呀!冤枉呀……”

  這天晚上,我和媽媽受罰的次數最多,不過,我還是非常開心。我非常喜歡這種有趣的遊戲!因為它既鍛煉了身體,又培養了團隊協作精神。

您正在瀏覽: 陀螺接力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陀螺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