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洋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洋蔥 標籤:洋蔥作文

洋蔥,呵,不就是調味品嗎?也不過是配角戲。可惡的是還會讓人流眼淚. 

  生日.赴約..地點.寢室. 

  與昔日的室友又坐在一起了,唱起了曾經唱過的寢室之歌,跳起了曾經跳過的舞.儘管有男生在,我們卻毫不拘束. 

  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女生忘了把陽台上的小褲衩給收起來,男生見了心裡直發慌,非禮勿視,直往門口跑. 

  …… 

  見我們的壽星來到,我們唱起了《生日歌》,主要分為男生小合唱,女生小合唱,還有集體大合唱。哎,男生的歌聲我可真不敢恭維咯! 

  似乎大家也聊過天。講到了金老師,說到他把“蝸牛”聽成了“溫柔”,把唱“光榮”的“BOBO”聽成了“步布高”…… 

  後來,蛋糕就來了。 

  是水果蛋糕,很漂亮。 

  …… 

  蛋糕很快就分完,還沒開吃,便開始了所謂的“奶油大戰”。這樣也好,可以使我們的黑皮膚男生變得更加“白皙透亮”些! 

  偏偏那天,我的臉不能沾水,在塗完他們后,我就躲到陽台上去。 

  全瘋了似的,一個個都變成了“百無常”,我才知道,原來男生也會尖叫。 

  還記得,上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也是這樣,今年,我就不一樣了,我好想出去玩,好想尖叫一回,但是不能,因為好危險。 

  不免有想起了《洋蔥》這首歌:大家吃着聊着笑着/今晚多開心/最角落裡的我/笑得多合群/盤底的洋蔥想我/永遠是調味品/偷偷地看着你/偷偷地隱藏着自己/…… 

  很快地,結束了。 

  寢室被我們弄得一片狼藉,奶油遍地都是。 

  走了,到門口了。 

  班問:“你要走了?” 

  我說:“恩,難不成我還睡這裡?” 

  崢說:“好啊,這裡也能睡!” 

  我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洋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