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完美的接力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接力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期盼已久的秋季運動會終於來臨了,我又被譽為“接力賽運動員”。

  這天,我們成群結隊地走向操場,第一個運動項目是:接力賽。我們接力賽的運動員準備就緒,只聽一位老師手拿着一把槍向空中一發,“砰”!第一棒秦子睿就打響了第一槍戰鬥的激情,把他的對手超越了,秦子睿遙遙領先,他把棒子給了萬佳煜,萬佳煜奮勇拼搏把棒子給了陳瀚天,說時遲,那時快,陳瀚天甩掉了緊追不捨的對手,把三棒到了高雨蘅的手裡,她就像離弦的劍一樣把四棒交給了伏睿,他加快馬力,如剛出堂的子彈,下一棒給了戴姚瑤,這時戴姚瑤把這一棒交給了我,我緊張得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一樣七上八下,心裡不斷給自己鼓勁:加油啊!我們班必勝!當我把接力棒穩穩地交給田宇傑,心裡不覺一陣輕鬆。最精彩的就是范煜了,她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奔向終點。最終我們班取得了第一名的最佳成績,大家高興地歡呼雀躍!我激動的和曹亮宇、田宇傑擁抱了起來。

  除了接力賽,還有其它的比賽項目,下面的更精彩,我們連連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四年級:周貝兒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接力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