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接力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接力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二班找我們挑戰接力賽,因為上次贏了二班,所以就爽快地答應了。 

  哨聲一響,唐莉悅衝出了起點,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開始了。我緊張極了,生怕出一點差錯。她與二班的隊員你追我趕,不分上下,唐莉悅不甘示弱,便加速起來。雙手快速來回擺動,腳一大步一大步邁出,嘴裡不停的喘氣。在這個關鍵時刻,二班掉棒了,我們如虎添翼,連連拍手稱快,高興地哈哈大笑起來,心想:真是天助我也呀!剛才得緊張勁一下子蹤影全無。正在高興之時,來了一個當頭一棒,我們班李乾勝掉棒了,可我卻不是特別緊張,因為我們已經遙遙領先了!再次掉棒時,大家都緊張、着急起來,就像熱鍋上地螞蟻,都握緊了拳頭,大聲喊到:“快撿起來,快!”徐凡捷眼疾手快直接衝上去幫他撿起來。馬上輪到我接棒了,我摩拳擦掌,左腳在前,右腳在後,外表顯地沉着冷靜但內心則是充滿了緊張和害怕,“一定要加油!跑快一點!”的聲音在我耳邊縈繞。順利接棒后,我箭一樣衝出了起跑線,兩隻手一前一後的擺動,聽到同學們拚命的為我加油,我便儘力衝刺,同學們的鼓勵像為我這個沒有了油的汽車加入了動力似的。我奮力向終點衝去,恨不得一口氣把棒交給對方。場上進行着轟轟烈烈的接力賽,場下也是一番激烈的唇槍舌戰,啦啦隊們雙手緊握拳頭,兩腳高高躍起,震耳欲聾地大叫:“五一必勝!”“雄起!”我們下定決心無論是速度還是氣勢都要贏了二班,雙方啦啦隊地加油聲連綿不斷、此起彼伏,爭地是耳紅刺面,臉紅脖子粗。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最後一棒李潔快速衝出了起點,頭往前伸,像一隻鞏乃斯地野馬,又像一隻離弦之箭,健步如飛,在跑道上奔馳,他的腳是怎樣抬,怎樣落都看不清,讓人看的眼花繚亂。在李潔衝過終點的一?x那,賽場上沸騰起來,同學們歡呼雀躍;相互擁抱;揮舞着紅領巾;一下子蹦向空中,就像黃老師宣布一個星期也沒有作業似的。歡呼聲、高叫聲、吶喊聲混合在一起,奏出了最美麗的交響樂。勝利地喜悅把整個校園都感染了。我們又勝利了,我恨不得把我們勝利地消息告訴全世界。同學們地臉上都洋溢着自豪地笑容,我們的笑容就像在向二班示威一樣,怎樣,事實證明我們就比你們跑得快,哈哈! 

  這次精彩、緊張地接力賽,讓我終生難忘,記憶猶新。我覺得這場比賽其實二班也贏了,因為比賽重在於過程,在比賽中去感受和領悟,比賽重在參與,結果只是一種驚喜和意外。勝利也屬於勇於拼搏的人! 

  指導老師:黃曉燕

  作者:王雅婧 

學校:四川音樂學院附屬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接力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