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人三組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人三組接力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三月20日下午2點半,快樂作文的袁老師要帶我們去參加兩人三足接力賽,聽袁老師宣布完規則,我們就興高采烈、浩浩蕩蕩地向場地出發了。

老師把我們男生分為飛虎隊,女生分為精英隊。比賽開始了,雙方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地沖向目的地。到我們組了,我暗自深吸了一口氣,就大步流星地朝目標趕去,而我的搭檔辛梓軒因為趕不上我的步伐,所以只好一蹦一跳地跟在我後面。緊接着,鄭博遠和王浩琨這對胖子組合,一步一步地腳踏實地的向目標挪進。可能是鄭博遠求勝心切、不甘落後,沒走到終點就拽着王浩琨折回來了,搞得王浩琨手忙腳亂、滿臉沮喪、哭笑不得。場上比賽非常激烈,要是哪個隊領先了,本組隊員們就歡呼雀躍,另一隊則咬牙切齒地對自己的隊員大喊:“快點!快點!”恨不得過去幫他一把。而我和辛梓軒在比賽結束后,卻發現繩子解不開了,所以只好一點一點摳開,其他飛虎隊的組員急得雙拳緊握在原地直跺腳,恨不得過來幫忙。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飛虎隊最終大獲全勝。“哈哈哈------”正當我們的隊員得意的大笑,同時向精英隊的女生們炫耀示威時,老師公布結果:“由於王浩琨和鄭博遠沒到終點站就返回,屬於犯規,所以------”飛虎隊成員們立馬目瞪口呆了。

比賽結束了,老師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的臉上重新洋溢起快樂,懷着一種意猶未盡的遺憾,我們返回教室-----。一路上我們吹着早春涼爽的輕風,瞟一眼天空中飛翔的白鴿,感覺它們也在為我們歌唱。

您正在瀏覽: 兩人三組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人三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