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接力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學期,我校舉辦了一次大規模的運動會,每個班都派出一些最優秀的運動員參加比賽。 

  其中有一場比賽是女子4×125米接力賽,這是一場最精彩的比賽。 

  我班隊員分別是:劉曉麗、李文金、康倩,還有我。李文金是第一棒,我是第二棒,康倩是第三棒,劉曉麗是第四棒。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走進賽場,站到各自的位置上,隨着裁判員“嘟”的一聲,第一棒李文金就像失控的汽車飛快的奔跑着,我們班拉拉隊的同學也隨着李文金奔跑,給她加油。近了,近了,她馬上就跑到我的位置上來了,我早已緊張的瑟瑟發抖。剎那間,我接着了接力棒,像離弦的箭一樣奔跑着,突然我後面的對手三班的張夢華追上來超過了我,我一時慌了手腳,就拚命地往前跑,心裡想着一定要為班集體爭光,我的腳步越來越快,就超過了她,將接力棒傳到了康倩手中。康倩就像一匹脫了韁繩的野馬,仍保持着第1位,順利將接力棒傳給了劉曉麗,劉曉麗是我們班的一名長跑猛將,這點距離但她根本不算什麼, 只一眨眼的功夫她就已經到了終點,而其他的班的同學被遠遠地甩在後面。最後我們班勝利了,剎那間歡呼聲、吶喊聲連成一片,整個操場都沸騰了,我們四個人擁抱在一起,熱淚盈眶。就連班主任高興得手舞足蹈,像個孩子。 

  通過這次比賽我們又認識到了團結的力量,我相信我們班的同學以後會更加團結友愛。 

  指導老師:張瑾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