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接力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一個天高雲淡的日子裡開始了。同學們爭着報名參加各種各樣的體育項目,有50米、60米、200米、400米賽跑;有4*100米接力賽;有20*50米迎面接力;還有跳遠、跳高、跳繩和仰卧起坐,比賽項目豐富多彩。 

  我和其他19名女生參加的是20*50米迎面接力賽,我們這一場比賽有四個班參加。比賽開始了,跑第一棒的同學站在各自的起跑線上,手拿着接力棒,腳蹬着弓步,眼睛盯着前方,耳朵聽着裁判的口令:“各就各位——預備——跑!”口哨一響,第一棒同學就像一匹野馬,飛快地奔跑着。運動場上立刻響起了《運動進行曲》,還有場同學的吶喊助威,整個運動場頓時熱鬧起來。就要到第二棒的位置了,第二棒同學伸長手臂,準備接住接力棒。接住了,就向第一棒同學跑來的方向往回跑去,那裡有第三棒同學在等着接棒……我是第十八棒,十七棒同學拿着接力棒向我跑來,近了近了,眼看接力棒就要交到我手裡了,我心裡很緊張,趕緊做了幾個深呼吸,讓自己放鬆。我把手一伸出去,接力棒就穩穩地落到了我的手中,我飛快地向十九棒跑去,讓她也能順利接過手裡的接力棒…… 

  接力賽結束了,我們雖然有一個同學接掉棒,耽誤了寶貴的時間,但我們沒怪她。我們想:只要我們下次同心協力,就會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激烈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