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秋風送爽,在這豐收爛漫的季節里,我校又迎來了一屆秋季運動會。這段時間,賽場內外的每一張臉龐都洋溢着輕快地笑容,整個校園也隨之歡騰起來。

  瞧,那紅色的塑膠跑道上出現了一個個自信的身影,那是4×100的接力跑運動員們。現在是五年級男子組的比拼。在各位選手一翻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之後,伴隨着一聲響徹雲霄的槍聲,激動人心的比賽終於開始了。

  我班第一位運動員聽到振奮人心的槍聲后,像箭離了弦是班的速度,飛速將接力棒裝交給了下一位運動員。不幸的是,在這短短的十幾秒的過程中,被其它班的運動員超越了。當第二位我班的接力運動員接到了這沉重的接力棒時,以飛快的速度向前奔去,雖然還沒有超越其他班,但是拉近了許多的距離。很快,接力棒傳到了第三位運動員的手中,這位運動員咬緊牙關,奮力向前奔跑着,成功超越了所有對手,目前領先第一!此時,這位運動員的腳步似乎輕快了許多,但也絲毫不敢怠慢、鬆懈。最後一棒了,雖然目前領先第一,但是為了不讓其他班超越,速度一直很快。最後一棒,是離同學們最近的地方。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喊聲蓋過所有嘈雜,“加油,加油,加油!”這一句句加油助威的話雖然顯得微不足道,但是包含了同學們真誠的鼓勵,這是多麼振奮人心啊!衝刺了,他聽見了我們的呼喊,迎着風,奔向終點。他的左腳觸碰到了勝利,右腳也帶着我們的希望緊跟其後,勝利了,第一名!

  我班在接下來的女子4×100接力賽中榮獲里第二名,在20×60的團體賽中再一次取得了第一名。

  通過這幾次比賽,我懂得了,一個班集體必須要團結,只要團結一心、有決心、毅力,世上真的就沒有什麼過不了的難關!

  五年級:音樂盒smile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