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籃球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接力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籃球接力賽

  綿陽市西山路小學  鄧嵐心

  11月7日 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小學生秋季運動會。同學們參加了各種格樣的比賽。有跳繩、有跑步、還有跳遠等等----進行地都非常激烈,但我覺得籃球接力賽是最精彩的。

  老師告訴了我們籃球接力賽的規則。一、每班男女運動員各十人,不能多也不能少。二、各班的運動員只能在自己的跑道上運球,不能違規。違規者要加時。三、運動員只能在跑道上運球,不能抱着球跑,否則違規。四、哪個班同?W先運完,就贏了。

  比賽開始了,唐老師口哨一吹,只見三、三班的男生飛快的向對方跑去,可是球飛得太高了,不好控制球,就只能跑得越來越慢。三、一班,三、二班都比我們跑得快。我們遠遠落在後面。當時我的心就像比賽場的籃球一樣忽上忽下,我一直為我們班同學加油!眼看我們班已經輸了,可就在這時三、一班的一位男同學不小心把球運到我們班的跑道上,一下子我們趕上了一班,比賽的同學跑地更快了,加油的同學喊地更大聲了,整個賽場沸騰了,只聽見“三、三班,加油,三、三班,加油”只看見我們班的運動員越跑越快,第一名就在我們前面,沖啊,沖啊,“耶”我們班終於得第一了。籃球接力賽在我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

  指導老師文茜梅

您正在瀏覽: 籃球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