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人三足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人三足接力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老師帶我們去公開課教師玩了兩人三足接力賽的遊戲。

比賽前,老師先把我們分成兩大隊,我們組叫“飛鷹隊”,對方組叫“小虎隊”。我們兩組有分別選了隊長,那好了繩子,做好了準備,個個精神抖擻,便要開始比賽了。“五、四、三、二、一,開始!”老師剛喊完,我隊和小虎隊隊員便迫不及待地綁環打結開始比賽,我隊隊員走到中途時,因為繩子系得太松,竟然掉了。頓時,我們隊隊員心急如焚、忐忑不安,我隊隊員終於過來了,看着小虎隊第二輪已經開始了,我緊張得心驚肉跳,和搭伴趙可心配合得一點也不好。我隊圍觀的隊員個個都愁眉苦臉,而小虎隊隊員卻笑逐顏開。第三輪開始了,小虎隊都開始走了,我隊卻還在繫繩,但是我心裡依然存着一絲希望,畢竟堅持就是勝利嘛!不到最後一秒,誰都不知道比賽結果會如何。

突然,一聲聲叫喊聲從小虎隊那邊傳出來,小虎隊獲勝了。他們個個興高采烈、欣喜若狂,再看看我們的隊員,個個都無精打采。

雖然這次比賽我們輸了,可是我們體驗到了比賽過程中的快樂。這個比賽也讓我明白,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需要有好的方法和團結合作的精神。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兩人三足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人三足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