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像有個知心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像有個知心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每個人都有。但我認為,朋友,是那些善於指出別人的錯誤,在別人傷心時鼓勵別人的人。只有這些人才能配得上朋友的稱號,才能成為別人的知心朋友。一位名人說過:“擁有一個知心朋友,你將擁有兩份的快樂,免去一半的憂愁。”聽到這句話,我也好想能有個知心朋友!nn我會向她傾訴我內心的秘密,在我面對難題束手無策的時候向她求救,當然,我也會幫助她,當她的“心情導師”,在她傷心的時候安慰她。假如我有一個知心朋友,那是一件美好的事。我可以與他一起學習。當我的作業不會時,我們可以互相幫助,教導對方,看見對方的成績進步了,自己也開心。然而,我最需要的不是這些,而是一份關心,一份鼓勵。當我考試考砸了!心情十分沉重、失望時,知心朋友會來安慰我,鼓勵我再接再厲,伴隨着我,在人生的大道上與我共同進退,一起努力。而他發生了什麼事時,我也可以逗他開心,相互幫助。知心朋友,靠的就是互相的信任、幫助,否則,怎麼叫“知心”呢?不僅僅是這樣,我們還要適當的接受來自朋友對自己的建議,通過朋友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改正自身的缺點。財富不是朋友,而一個知心的朋友則是財富,我好想有一個知心朋友。

  廣東揭陽普寧市振興小學六年級:黃嘉琳

您正在瀏覽: 我好像有個知心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像有個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