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像變成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像變成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當一隻小鳥 

  我常常想,我要能變成一隻小鳥該多好啊!因為我嚮往自由,嚮往藍天,嚮往那潔白無暇、沒有一絲污穢的白雲。 

  我知道這個願望是永遠實現不了的,除非在夢裡,因此我每天都在努力地盼望着、努力地望着藍天的小鳥、努力地讓自己睡着……結果有一天,當我睜開雙眼的那一剎那——我發現自己來到了美麗的藍天。 

  我望了望背後的那雙潔白翅膀,努力地剋制心中喜悅之情。我飛呀飛,飛呀飛,飛到了一片小雲朵上,鳥瞰着大地,啊!是多麼得美麗!寬大的河流,此時在我眼裡,已成了一根彎彎曲曲的細線條,還有那一幢幢高樓大廈,在我的眼裡,簡直比自己的手指還小!突然,雲朵變成了一朵棉花糖,我使勁地肯着,舔着…… 

  吃飽了,我想飛到喜馬拉雅山上,看看那的風景,於是,我立刻飛了起來,經過五天五夜的艱險,我疲累地來到了山前。眼前那宏偉的景象,別提有多壯觀了!我奮力飛向雲霧繚繞的山頂,到了那以後,便昏昏沉沉地睡下了…… 

  “快起來,走啦,出發!”媽媽喊道。 

  噢~這原來是個夢啊!哎,討厭,為什麼不給我像睡美人那樣一直睡下去呢?如果有機會選擇,我一定會當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好像變成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像變成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