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我風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我風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讀書。在我家的書櫃里有許多書。為了多買些書看,有時間就逛書店。為了多讀一些書,我還經常到親戚朋友家借書。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舅舅家,在他家書櫃里有一套《十萬個為什麼》,書中的一段段科學原理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我連飯都沒心思吃了。讀書讓我開闊眼界,讀書讓我增長知識,讀書還讓我懂得如何理解問題。是書讓我的生活變得豐富。我的心靈在書籍中重塑。 

  我也酷愛音樂,尤其是古典音樂。閑暇時,看着窗外明朗的天空,打開音響,讓心隨着音樂在天空浮遊、升華、沉澱......聽着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我會感嘆生命的激情與奮鬥;聽着《歡樂頌》,我會佩服於音樂家深沉的人生閱歷,對生命的不懈追求;我更喜歡阿炳的《二泉映月》,凄傷的二胡聲徐徐拉出,我彷彿看見主人公在一片皎潔的月光中,在空明澄澈的泉水旁,訴說著心中的無限哀傷。樂曲中的每一個音符,哪怕是一個小小的顫音,也會讓我心湖蕩漾,回味無窮。對於我來說,音樂如同一陣清風,吹拂着我的小天地,如同一陣春雨,滋潤了我的心靈,如同一道彩虹,送給我無盡的遐想。我愛音樂,它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成分。我的生命在音樂中飛翔。 

  在天地之間,我是那麼渺小,但我並不卑微,我真實存在着。我同每個生命一樣,享受着陽光空氣和水。我是真實的,真實的我在生活的舞台上展示出個性的風采。一個人或許不一定要轟轟烈烈,不一定要出人頭地,但一定要活得真實、自我。 

  二??七年八月十二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真我風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我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