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我風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我風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六年級學生,既沒有西施的婀娜多姿,也沒有武則天的機智聰明。但我卻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滴溜溜直轉,外表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我,助人為樂。一次,放學回家,下着大雨,汪彬莘沒帶傘,希望我能借她撐一會兒傘,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走到一個交叉路口時,我要與她走反方向,但我的步伐卻跟着汪彬莘走,繼續幫她撐傘,當她快到家時,雨也漸漸地小了,我才在濛濛細雨中消失、、、、、、

  我,熱愛體育。每次上體育課,都會跑上四、五圈的步,儘管結果大家都跑得氣喘吁吁,我也不例外,但我對體育的喜愛還是毫無減少;原來在郵電路小學,每節課下課,我便會約幾個同學一起踢毽子,還代表班級參加全校踢毽子比賽,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在社區踢毽子比賽中,得了第一名、、、、、、

  看書,是我的愛好。每當睡覺之前,就是我盼望已久的時間,因為,一到這時,我的手裡便少不了一本書,比如:〈〈少年文學之星作文獲獎作品集〉〉、〈〈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事〉〉、〈〈方洲新概念〉〉等,每當時間已經過了11點時,我還沉浸在書海中,直到爸爸把燈關掉,我才肯睡覺。

  我還喜歡做許多事,寫作、畫畫、做運動、、、、、、這都是我生活中的最愛。

  瞧,這就是我,一個充滿愛好的我!~~

您正在瀏覽: 真我風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我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