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我風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我風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快樂,自由,善良的女孩.你想認識我嗎?做我的朋友,那麼請跟我來. 

 愛玩是孩子的天性,我也不例外.然而升入初中后,學習開始緊張起來,勤奮學習理所當然也成為我的天職.這時的我似乎變得安分守己了.誒確實也該收斂收斂了,否則,我那些美麗的五彩夢怎麼實現呢? 

  我是一個多夢的女孩,我夢想着自己快快樂樂的長大,做自己鍾情的事;我夢想着考上自己心儀已久的學校;我夢想着 …… 我的夢想太多太多了,多得就像兒時對着太陽吹出肥皂泡泡,美麗,耀眼.但我知道,多美的夢想,沒有自己的努力,永遠無法實現. 

 我愛笑.這是我最明顯的一個特點,也許是個缺點吧!我永遠笑着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就連挨老師批評時,我也會忍不住笑.因此,有時也會罪加一等.可我認為笑是一種天真,笑是一種坦誠,是請求原諒的表現.在家裡,我總是笑個不停,似乎生活中一點,一滴,一家人的一言一行多可以成為我笑的源泉,媽媽說我在傻笑,可我認為,這是親和,是隨和,是愛的表現. 

 我愛游泳.我曾在水中嬉戲,我曾在澎湃的海浪擊水.水,給了我靈性 

 我愛爬山.登山望遠,使我遐想無限.有言說:“仁者樂山,智者樂水.”那麼,我既是仁者,也是智者了.

您正在瀏覽: 真我風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我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