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我風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我風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花季的燦爛,也沒有雨季的憂傷,正處於十五歲的我只擁有屬於自己的心境與自由空間,也許有一些瘋狂,也許有一點另類,但每一天我都會以嶄新的面貌站在起跑線上,以自信,明朗的心情去迎接陽光燦爛的每一天。

  十五歲的我長大了,告別了童年有了自己的主見,有了屬於自己的天地,懂得了欣賞別人的優點,懂得了珍惜與放棄。

  十五歲的我愛上了音樂,喜歡在夕陽西落的黃昏坐在逍遙椅上,一邊聽音樂,一邊看雜誌。我喜歡在音樂的陪伴下將寂寞變為充實,我喜歡聽《梁祝》,因為它優美誘人,是真摯愛情的代表;我喜歡Jay,因為他叛逆,單純;我喜歡FIR,因為他們活躍,充滿着生機。但是我更喜歡歡快的鋼琴曲。

  十五歲的我充滿了幻想,當媽媽臉上添了皺紋的時候,我就幻想着能發明一種永保青春的化妝品,讓媽媽的臉上永遠泛出青春的光芒;當看見爸爸下班后的疲憊不堪時,我就幻想着發明一種能讓人永遠精力充沛的湯,這樣爸爸喝下去后就會永遠輕輕鬆鬆的去工作了。當我在考試遇見難題的時候,就幻想着我能擁有一隻神筆,替我答完全部的試題,當然,準確率100%。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拿第一名並且還能向媽媽提出一些小小的要求了,嘻嘻。

  十五歲的我有着一股不服輸的勁頭,有一次,同桌的成績比我多一分因而在榜單上領先我一名。同桌拿着榜單向我炫耀,“哎呦,我可領先你一名哦!”我表面上禮貌的笑了笑,其實我的肺都要氣炸了,我暗暗的想“不就是領先我一名嗎?有什麼好炫耀的,下一次我要領先你十名!哼哼!”之後的一個月里,我瘋狂的學習,呵呵,中國古語說的好“功夫不負苦心人”,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我雖然沒有領先他十名,但還是以

  6名之差把他甩在了後邊。

  總的來說,我還是個蠻好說話,蠻好相處的人。披着十五歲的陽光,性格爽爽的,頭髮帥帥的,有時走路快快的,好象很老練,其實姿勢傻得冒泡泡。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是一個有夢想,有個性的女生。帶着十五歲的活潑帶着十五歲的稚氣,我高昂起頭,去迎接陽光燦爛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真我風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我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