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呢?是物質上的?還是精神上的?還是物質上和精神上共有的?

  我一直在尋找幸福,並試圖感悟幸福。但是我無論怎樣找都找不到幸福,更別說感悟幸福了。

  直到我和菊林外婆閑談之後,我才感悟到幸福。

  那天,我和菊林外婆閑聊,無意中談到了菊林外婆小時候的事,我才知道,菊林外婆小時候生活很艱苦,再加上母親去世得早,她小時候竟然在嚴冬時節沒有鞋子穿,赤着腳走在雪地里,冬天只穿兩件薄衣,帶去學校吃的飯下飯菜只有清一色咸蘿蔔。買了一支鋼筆丟失后,心痛得睡不着覺……

  聽了菊林外婆傳奇般的童年,我感覺我終於找到了幸福,因為和菊林外婆的童年比起來,我的童年顯然就幸福多了,有國家的關心,有爸爸媽媽的關心,有寬敞明亮的教室……

  想着想着,我忽然覺得自己終於感悟到了幸福,幸福不單是物質上的,而是物質和精神合在一起的。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