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悟幸福

  崔彤彤

  人們都追求幸福,因為幸福能讓他們感到快樂,舒暢。但是幸福是什麼,恐怕很少有人知道。是溫馨?是甜蜜?是收穫,還是付出?

  小草說,幸福就是偉大底線處一份綠意;小花說,幸福就是為環境增添一份色彩;甘露說,幸福就是滋潤每一個生命;我說,幸福就是親情就是一個港灣。

  還記得廚房裡忙碌的背影嗎?還記得晚上過來為你掩被角的手嗎?親情,永遠安逸的港灣,是我心靈的召喚。但是幸福總是可觀而不可及,就像皂泡,當快要觸到,就已經破滅了。

  有時,放學回家下雨了。母親或父親給我送來一把傘。又因為路上雨水多,老是把鞋子和褲腳濺濕,而他們見到則背起我,直到背到家門前才放下。幸福並不奢侈,它是一把小小的傘,又是一個溫暖的背。

  幸福是最容易得到的,又是難得到的;就是最明顯,又是最難發現;它是永恆的,既是短暫的。幸福真像是一場夢境,進入了夢境但很快又消失了,之後,又懷戀。

  幸福總是在身邊圍繞,只要能做到內心的虔誠,它奇特又美好。希望我們得到幸福,要懂得回報,愛護這顆幸福的心。

  初二:崔彤彤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