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我風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我風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我風采

  在這五彩繽紛絢麗多姿的世界上,我曾一度迷失過自我。追着時尚,趕着潮流,為自己所崇拜所嚮往的風采而馬不停蹄往前趕,向前擁,朝前擠,雖然自己也不知將要去哪裡,擠向何方。

  很欣賞也很嚮往好友的那份文靜和可愛。在別人眼裡,她永遠是那樣的聰明,那樣的惹人喜歡,不用被別人叫成野蠻人,總是別人心中的完美淑女。她總是一聲不吭,坐在那兒一本正經地學習,從不和別人瘋狂打鬧。於是,我也學,也模仿,也不多說話。得失不計,榮辱不究,成敗不顧,是非不分。可是,我無法做到不和別人打打鬧鬧,因為我向來都不文靜。那份自欺欺人的文靜和可愛。讓我與理想越拉越遠,讓希望越來越渺茫,讓內心越來越苦澀。終於,我不能再承受這份並不屬於我的文靜和可愛。找不到自我,所有的自尊,自信,自強和那一點點自負都已經在無聲無息中流走,我只剩下一具空蕩蕩的軀殼。一個孤零零的影子,不再是也哭也笑也傲的自我。

  痛苦的掙扎,難以自撥的無奈,喪失自我的空虛,我感受到了生活的可怕。直到有一天聽了姐姐的話,我才懂得了“真我”的重要性。它像一陣清風,吹散了我心中的迷霧;像一股甘泉滋潤着我乾涸的心田;也像一顆種子,播撒在我幾呼絕望的心底。細細品味姐姐的話,我陷入深深的思考中,伴我的則是那盞明亮卻無聲的檯燈。

您正在瀏覽: 真我風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我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