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真我風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真我風采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放蕩不羈的我,逍遙自在的夢。有一點感傷,有一點天真,有一點洒脫,又有一些叛逆。這,就是屬於我的真我風采。

  我是一名初一新生,俗話說:初生牛犢不懼虎。在同學眼中,我始終是一名叛逆狂妄而又放蕩不羈的“新新人類”我卻不以為然,因為這才是屬於我的個性,屬於我的五彩青春。

  唉!天生酷斃難自棄。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不時閃爍出智慧的光芒,展露出我的滿腹才華。一個嗅覺靈敏而又高挺的鼻子站在臉中間。鼻子下貼掛着一張巧言善辯的嘴。再加上1米77的個頭,簡直天衣無縫,可惜天不遂人願,上帝看我太漂亮了,怕我太帥,只得給了我一個較為肥胖的身軀。真是不公啊!

  我是一個性格孤僻而又嚮往自由的人,不拘無數。喜歡在清晨爬上山頂,欣賞那迷人的日出;喜歡在寧靜的夜晚躺在草坪中,遙望那美麗的星河。喜歡在濛濛細雨中獨自漫步,探索着複雜的人生哲理;喜歡在鵝毛大雪中獨自行走,觀望着溫情的白色世界。喜歡在郊外的清新自然中兜風,哼唱着動聽的流行歌曲;喜歡在屬於我的天地中學習,用心愛的薩克斯吹奏出悠揚的小曲。這就是我,孤僻而又自由的真我性格。

  我是一隻書蟲,純正的“拜學主義者”閱讀好書是我的最大愛好。因為我博覽群書,所以同學們送給我了一個雅號??資料庫。雖然我並非如此厲害,但我對書籍的熱愛卻是無人能比的。

  小學時,由於時間充足,我每個星期天都會去書店補充能量,一看就是一整天,津津樂道,從不覺得累。不管是天文地理,還是人文哲理,我全都懂得一點,使我現在學習起來特別輕鬆。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我都是書籍的忠實粉絲。在學校中,我訂閱的雜誌始終是最多的,每到送來新一期雜誌的時候,數量總能另人嘆為觀止。我時刻都是手不釋卷,書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課堂上,我永遠都是最積極的,有時老師的問題還沒說完,我的手就已經高高舉起,並且每次的回答都很完美,是班中的一大積極分子,有一次,別班的老師來我們班聽課,我依舊完美的回答了老師的許多問題,贏得了所有老師的讚賞,從此也名聲大振,老師們都知道了五班有一個學習積極,思維靈敏的優等生。

  我的做題方法很“古怪”尤其是在數學課上,一道簡單的應用題,我總是用一些另類的方法解答,有時使得我自己都對自己的做法一知半解,一道普通的題,我經常用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方法做,老師非常支持我,但考試例外,因為有的老師閱卷不仔細,沒時間思考我是根據什麼做的,白白失分,慘痛的教訓不少,但我仍然經常忍不住使用另類解法,為此,還挨了不少批評呢!

  這就是古怪而又開朗的我。你了解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真我風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真我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