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代的社會,人人基本都着豐衣足食,甚至花天酒地的生活。也正是這種生活,讓人們認為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的。飯稍微糊了一點,他們便滿臉怒容,衣服沒有買的滿意,他們便大聲跟父母叫板。提及幸福,他們啞口無言,認為自己沒有幸福。對此,老人們只能這樣嘆息:“唉,身在福中不只福啊。” 

 在世界各地,由於戰爭,已經有超過許多的人民被無辜的殺害或徵用上陣;由於貧窮,七分之一的中國孩子只能在破舊的教師上課,甚至都有上不了學的;由於飢餓,幾乎每天都有人與世長辭。這些並不是什麼危言聳聽的話,而是事實! 

 現在,讓我們思考一下,自己擁有過幸福么?我想,答案是肯定的。現在,在世界的某處角落,或許正有人在經歷戰爭,飢餓,甚至死亡。或許一些人正在災難中哀號;或許一些人正在為了絕望中等待死亡的到來。想到這裡,我覺得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現在的幸福生活而微笑吧。 

 幸福的你肯定沒有經歷過戰爭,飢餓,貧窮,囚禁,災難等使人絕望的事吧。和你相比,此刻正在災區的人們比你不幸多了。你們現在的幸福生活,使他們渴望的,和他們相比,你不覺得幸福嗎?讓我們感悟幸福的美麗吧,在幸福中感悟現在仍然在受不幸的折磨的人們痛不欲生的生活,你會感悟出幸福的珍貴,你會體味處他們的不幸。此時,你不覺得應該珍惜這幸福的時光嗎?我們幸福的成為命運的幸運兒,被命運放在那遠離災難的地方,我們應該誠心得感謝命運,珍惜幸福。 

 讓我們為幸福而舉杯高歌,來吶喊一聲:“我是最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