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漫漫人生路,自父母與老師為我插上羽翼起,我便開始努力地學習如何展翅飛翔,一路風雨兼程,儘管有時向下墜落,有時前進困難,但為了夢想,我要飛。 

  回首望去,身後那一座座小山峰平淡無奇,而前方那些連綿起伏,高聳入雲的山峰耀武揚威地揮動手臂,鐵青着的面孔,顯得如此威嚴。  我現在站在一座小山峰上,面對着一個新的起點,心中那個更加困難的目標,在這種時刻,灰心喪氣是最不能饒恕的罪惡,“笨鳥先飛”即是當階段最明智的選擇。 

  我要飛,但是單單隻懂得撲棱翅膀的鳥兒只能在低處飛翔,終究飛不上高空,登上遠處另一座高峰。 

  我要飛,但是飛上高空的鳥兒卻不懂得正確操控方向,小鹿亂撞,終究會落下,回到最初的那座小山峰。 

  我要飛,但是飛翔的鳥兒卻不懂得保持平衡,終究是要告別藍天,在天空中畫上一道大大的弧線,最終划落。 

  在上一次的起飛之前,我的目標是飛向不遠處的一座小山峰,順利地起飛降落,使我信心增加了不少,如今隨着山峰的越來越高,使我想要成功地飛躍也增加了一個難度,一不小心就會失敗,就像是在瓷磚地上行走,一點一點往上洒水,地越來越滑,唯有努力地保持平衡,一步一步地小心翼翼往前走,才不會摔倒。 

  新的起跑線,其他的鳥兒們都已換了裝,抹去了過去的不美好,日夜奮鬥,在這個新的開始,展現出新的自我,嶄新的學習狀態,更加優秀的成績。當然我也不會落後,在這個學期里,我會更加努力,不求太過分,向年級150衝刺吧。“鐵杵磨成針”,只要為之奮鬥,亦可以修得正果。 

  夢想的實現也是需要策略的,本學期我的策略就是:一是跟着老師走,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任務;二是利用休息時間完成部分每晚作業,讓晚自習時間更加充裕,以便擴充知識量;三是晚自習時認真預習將要學習的內容;四是周末作業仔細認真完成,每周末複習課本,並自定以外作業;五是學習期間盡量不上網做與學習無關的事;六是多關注新聞等有意義的社會事件;七是多寫作文,使作文水平提高…… 

  要想飛,飛得高,飛得遠,從學習開始,從奮鬥開始,從拼搏開始。 

  人生路漫漫,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要飛,飛向遠方,飛向我心中嚮往的地方,飛向人生中一座又一座山峰,登上最高峰。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 暫無評論